close

大多數的人常常倚靠上妝來遮蔽痘痘、痘疤跟膚色不均等等皮膚瑕疵,蜜粉可防範底妝掉妝或是令肌膚不泛油,還可提升肌膚的細緻度,比如富含珠光的專櫃蜜粉還可令肌膚看起來閃閃發光,增長妝感的明亮度。但你的蜜粉或是蜜粉餅好用嗎?抹蜜粉和蜜粉餅以後的整體妝感差異很大嗎?因此我便做了大集合來說明怎樣選擇 2021 Dcard 網友推薦的專櫃蜜粉跟蜜粉餅,還有針對各種肌膚膚質推薦適合的蜜粉和蜜粉餅。

 

蜜粉餅 專櫃 推薦

 

任何膚質都適合蜜粉或者是蜜粉餅化妝嗎?#專櫃 #開架

◇ 油肌:由於蜜粉富含不少粉體,一般來說吸油效用是很好的,針對油肌能夠有效的修飾毛孔、並且能處理容易出油的問題,妝容更加乾淨、持久。

◇ 乾肌:乾性皮膚能運用刷具定妝,且要注重蜜粉或者蜜粉餅保濕效果,建議購入富含保濕因子的專櫃商品,除此之外妝前保濕也要做足做好,不過不推薦將蜜粉餅視為底妝使用,由於這樣的妝容無遮瑕度並且會顯得乾燥沒有光澤。

◇ 混合肌:皮膚出油區塊不同,PTT網友推薦在容易出油的區塊多刷幾下,偏乾的區塊則是略微帶過即能定妝。

 

2021 Dcard 推薦:專櫃蜜粉選購 Tips

起初依據色調來挑選,不過蜜粉跟粉底不相同,並沒有很多色號可選擇,可是仍然要注意顏色的差異,推薦和粉底選擇相近的顏色,不要買白一個色階的蜜粉,因為這樣上妝或許會出現違和感,別一昧追求明亮妝容,避免產生色差,推薦抹適合本身膚色的蜜粉,假如想要光澤的妝容,能夠藉由打亮來增加。入手 2021 專櫃蜜粉的第二步要根據妝容來挑選,假設想要輕薄自然的底妝,建議使用散粉,要是想要具有遮瑕力的底妝推薦抹蜜粉餅,富含保濕配方的蜜粉餅,能夠在定妝之後保持粉底的水潤感。

 

蜜粉餅 推薦 2021

 

2021 Dcard推薦:買專櫃蜜粉從功能來挑選 #控油 #珠光 #霧光

蜜粉有分控油型珠光「霧光」兩大類型,控油蜜粉含意是強調可降低臉部變油,具有比蜜粉餅更優秀的控油效果,假如你的皮膚膚質為超級油肌 aka 中東大油肌,控油型蜜粉能有效減低出油量,保持妝感完整度。若想要皮膚散發光澤,推薦大家入手專櫃的珠光蜜粉;假如想要具有霧面陶瓷肌,締造零瑕疵妝感,建議挑選霧光蜜粉餅,依照每一個妝感,運用不同功能的蜜粉化妝。

 

2021 Dcard 推薦:留意粉撲以及蜜粉刷上的污垢 #專櫃篇

補妝的時候使用的蜜粉餅粉撲,亦或是任何沾上彩妝品的美妝蛋或是蜜粉刷......專櫃化妝工具都要隨時清洗。倘若在蜜粉餅的粉撲或蜜粉刷積累污垢,就容易滋生細菌。臉的皮膚有常駐菌群,若汙垢、細菌沾附到臉上,可能會破壞常駐菌的生態平衡,導致皮膚出現各種的問題。像是皮脂過度分泌或者長痘痘...等等。推薦大家常常維持粉撲和刷具的清潔,預防爛臉的風險。

 

蜜粉 推薦 ptt

 

各個女孩都期許可隨時具有持久服貼的完美妝感。可是我們並不是專業化妝師,在尚未碰到到蜜粉(餅)的狀況下也不行得知 2021Dcard 網友推薦的專櫃蜜粉(餅)展示的妝感,假設超級油肌抹了適合乾性肌膚的產品就不可以令妝容持久控油,因此2021 Dcard 網友推薦各位要抽空到便利商店或者是百貨公司的品牌專櫃親自體驗之後再選購,才能打造持久服貼的妝容吧!

 

 

 

 

 

相關資料

『面膜 推薦 2019心得』去日本必買的面膜 推薦 2019x水嫩肌面膜 推薦 2019推薦x面膜 推薦 2019滋潤推薦!

dcard討論度超高的開架新品~推薦令我Q彈不黏膩的氣墊粉餅

【床墊評價】床的世界美格蘭特120週年紀念床v.s睡眠王國極致尊榮,喜歡偏軟床墊別錯過...

 

關鍵字

蜜粉餅 推薦 ptt,蜜粉 開架,蜜粉 推薦,蜜粉 控油 推薦,蜜粉 控油

arrow
arrow

    I'm 凱西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