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影的話題于ptt上始終都有著很高的討論度,而且可看見不少的ptt女孩對於平價眼影的話題特別有興趣,此外也察覺了ptt女孩都在討論著要怎麼樣才能買到平價又耐用的眼影;實際上想要買到合適的眼影特別簡單,推薦各位不光可於購入眼影前先上網做足功課之外,也能前去市面上多比較性能價格比以後再買,那麼一來就可添購到適合你又平價的眼影囉!而本篇文章也將推薦說明更加多有關於眼影的知識給各位,趕緊一併來參照吧!

 

眼影 dcard

 

眼影的種類分成以下幾種

○2021必知的好用眼影推薦產品【壹】:保水度極高的眼影膏

眼影膏屬油份比較高的商品,非常推薦給乾性肌膚的女孩使用,而油性膚質女孩使用的時候需做足眼皮的妝前打底,免得因為眼皮出現油光而令眼影膏脫妝。

○2021必知的好用眼影推薦產品【貳】:使用方式多元化的眼影筆

筆狀眼影於運用上非常便捷,很適合懶惰的女孩運用,此外眼影筆的使用方式非常多元,如深色系的眼影筆能取代眼線筆,淺色系的則能用來畫臥蠶。

○2021必知的好用眼影推薦產品【參】:水嫩透亮樣式的眼影蜜

假使你追求眼妝給人感覺起來閃閃動人的話,推薦你就可以運用眼影蜜,由於眼影蜜不止水潤光澤以外,運用上也很方便,無論想締造自然妝容又或是高調奢華的妝感都特別適合。

 

眼影 ptt

 

開架眼影的挑選

挑選適合的眼影很緊要,因為是要擦在眼睛四旁的東西因此一定要好好挑選。

○重點推薦1-挑選適合自己膚色的好用開架眼影:由於化妝品是直接抹在皮膚上的,因此膚色的不相同會對眼影的功效造成影響,因而在選購之前盡可能使用試用品來確認跟自身的膚色是否適合。

○重點推薦2-按照場所選擇開架眼影:眼影可以使臉給人的印象完全不一樣,在白天及晚上選擇不同的好用開架眼影可在社交場合發揮重要影響力。

 

使用不同色調的眼影可以呈現出多種風格

發現各位好像對於2021的開架好用眼影非常感興趣,但各位明白自己合適什麼樣的開架好用眼影色澤嗎?推薦各位趕緊于2021來參照下面的好用眼影說明~

自然素顏妝容:米色系或者是咖啡色系的色澤

這種類的色澤十分適合黃種人的皮膚,能夠具備非常自然的效果。

可愛無辜妝容:亮粉色或橘色等較鮮明的色澤

這個類型的色澤會給人一種看起來清純系的模樣。

冷靜成熟妝容:藍色抑或是灰色等冷色系的色澤

這個類別的色澤很推薦成熟高冷的女孩使用。

優雅氣質妝容:紫色又或是酒紅色系的色澤

這個種類的色澤會給人一種看起來穩重的感覺,很適合成熟風格的女孩。

 

眼影 推薦

 

新手必看!快速又好上手的眼妝教學

【壹】通常蓋子上附的刷頭很好用,沾眼影蜜輕柔點在眼皮上。新手需要注意別抹過多的眼影蜜,那樣一來將會讓眼妝更加容易變油卡在眼摺裡面。

【貳】使用指腹於眼瞼上滑動,將眼影蜜推開再運用指腹輕輕拍打,令眼影和皮膚更加吃妝。

【參】想要讓眼睛看起來色澤濃一點,可再抹一層眼影蜜。不過在抹第二層時,推薦新手只要小力拍打化妝令眼影蜜融入肌膚就好了。

【肆】下眼瞼同樣能夠塗抹相同顏色眼影蜜,使妝感更加有整體感!藉由好用的眼影蜜塑造獨有且具有魅力的雙眼。

眼影蜜為特別好用的產品,基於以上推薦的步驟,新手也能輕鬆化出夢寐以求的眼妝!

 

如何正確的畫出完美眼妝?

ptt網友推薦的眼妝流程【壹】:

眉毛是我們臉上特別緊要的一部分,因此在打完底妝以後,第一步即為畫眉毛

ptt網友推薦的眼妝流程【貳】:

雙眼皮貼最好于畫眼影以及眼線以前便貼上。于檢查有沒有貼好時,不止要從正面看之外,也務必從兩邊確認,那麼一來才不會影響到後續的妝容。

ptt網友推薦的眼妝流程【參】:

為了要避免畫好的眼線被睫毛夾弄掉及弄暈,我們推薦畫眼線之前先進行夾睫毛的動作。

ptt網友推薦的眼妝流程【肆】:

眼影擁有的類型非常多,其中最合適初學者的即是粉狀眼影了。

ptt網友推薦的眼妝流程【伍】:

畫完眼影以後便一定要畫眼線,即使先畫眼線再畫眼影可讓眼線更柔和以及自然,但是初學者易于畫眼影時把眼線給弄花。

ptt網友推薦的眼妝流程【陸】:

最後即為塗睫毛膏了,要是要貼假睫毛的女孩,一樣推薦最後再貼上喔。

 

 

 

 

 

更多閱讀

【水潤肌保養】肌膚缺水推薦用乳霜-控油保養心得-心得白皙乳霜!

如何比較不同品牌的防曬?推薦給你9大入手要點!

【試色】單色眼影讓眼妝變化更多 MAKEUP GEEK 5顆眼影 ...

 

關鍵字

開架 眼影 推薦,眼影盤 推薦,新手 眼影,眼影 單色,眼影 新手

arrow
arrow

    I'm 凱西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