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精華液可以說是必須的保養過程,小小一瓶就能夠改善粗糙、黑頭、痘痘、乾癢、蠟黃...等等皮膚情況。ptt常見的品牌像是Kanebo 佳麗寶、Guerlain嬌蘭、Dr.Satin、DR.WU......專櫃和開架品項都相繼推出富含膠原蛋白(保濕成分)或者玻尿酸(保濕成分)......配方的精華液,不論是乾肌保濕或者油肌調理,全然能夠挑選到好用的精華液,多樣化的商品使你不了解從何下手嗎?ptt上推薦滿多好用的保濕精華液,以下就是幾個選擇的小技巧吧~

 

保濕 精華液 dcard

 

推薦:油肌也可以用保濕精華液保養!?


精華液是肌膚護膚的火紅商品,同時擁有日霜與晚霜的效果,使你能夠立刻有感且效果持久,有關臨時性的紅腫能夠獲得有效改善,好用的開架品項內含專門為皮膚而設計製作的多樣保養配方,一般來說使用臉部精華液要搭配日常保養品,才可提高普通保養的效用,好用的開架精華也可滋養眼周皮膚並擁有提亮眼周的功效。它的保濕配方可以立馬滲入皮膚肌底,為之後的保養做好準備,塑造神采煥發的肌膚。

 

 

開架保濕精華液的使用方法告訴你


想要好好用保濕精華液且發揮它百分之百的功效,保養的方法是很重要的重點。我將網路上推薦的好用法整理出以下幾點(油肌也實用啦~)

 

▲ 使用雙手包覆臉部使精華液滲透至肌膚

首先沾取適量精華液,經由輕柔按壓臉部的方法,運用手溫使精華液滲透至肌底,在保養以前銘記事先將雙手洗淨。


▲ 打造令精華液能夠順利滲透的情況
皮膚的循環週期會來回的具備新的表皮,舊的皮膚則會形成老廢角質最後自然剝落。假如放任老廢角質不解決,或許會使得暗沉、乾癢...等等皮膚問題。但請小心頻頻去角質,反而會使皮膚過於刺激。

 

精華液 油肌

 

開架保濕精華液使用方法和過程

ptt 好用推薦 一、在化妝水跟乳液中間抹精華液
這是ptt上大多的人分享的狀態,精華液能在化妝水以後、抹乳液之前,精華液以後再抹乳液鎖住以免蒸發,以達到最佳保濕效果。


ptt 好用推薦 二、在洗臉之後導入精華液
導入精華液之前請事先將臉洗淨,在皮膚未乾燥前盡快抹上精華液作用相當好。


ptt 好用推薦 三、油性精華液具有許多使用時機 『油肌也實用』
油性精華液具備很多使用方法很好用,包含入浴泡澡、睡前濕敷的保養方式...等等,在採購以前推薦預先詳閱說明書,用量也會因為品牌而不一樣,要是用量過少可能無法發揮最大效果。

 

精華液 ptt

 

ptt 推薦 2021 暢銷開架精華液 top 5 #油肌 #乾肌 #混合肌

▲ ptt 網友最愛推薦 開架# 1 ROHTO 日本樂敦高純度維他命C亮白精華

修護表皮、持久保濕、好吸收

▲ ptt 網友最愛推薦 開架# 2 OLAY 歐蕾 PROX煥膚淨瑕精華

補足水分、長效保濕、無負擔

▲ ptt 網友最愛推薦 開架# 3 Zephyrine 初時肌鎖時恆星精華液

抑制皮脂分泌、長效保濕、不刺激

▲ ptt 網友最愛推薦 開架# 4 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 玻尿酸眼霜級撫紋精華霜

油水平衡、持久保濕、好吸收

▲ ptt 網友最愛推薦 開架# 5 Hada-Labo 肌研糀潤賦活修護精華

補足水分、快速吸收、不刺激

 

 

 

精華液 dcard

 

定論

透過這篇文章,大家應該都學會了吧!在做肌膚保養的時候,可能也有不抹精華液的人,但好用的開架精華液不是僅有普通的保濕效用,好用的開架精華液擁有控油、鎖水、美白和抗老...等等效用。正常來說,化妝水跟乳霜...等等品項所含的成分濃度比較低,只抹這兩種保養品是不可以做足肌膚保養的。
推薦參考ptt評價的使用方式,針對油肌跟乾肌的肌膚問題挑選合適的精華液,大家一起朝著好看的皮膚膚質努力吧!

 

 

 

 

 

延伸閱讀

【粉底液推薦】關於粉底液你不可以忽略的大小事(三)

『ptt推薦』底妝全攻略!隔離霜、隔離乳一次推薦給你!

美白精華液~偏執<多瓶比較小心得> @ 雜記:: 痞客邦::

 

關鍵字

精華液 心得,保濕 精華液,精華液 敏感肌,玻尿酸 精華液,精華液 用法

arrow
arrow

    I'm 凱西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