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持續以來,Mobile01上請問率最高的化妝品Q&A,「開架粉餅推薦解說」總是Mobile01上各位敲到碗都破光了的熱門話題!為了推薦契合所有膚況、各種煩惱的開架上妝需求,我悉心整理好乾肌、油肌、混和肌、毛孔瑕疵肌都合適的粉餅解說,史上最強力的「零粉感保濕底妝」新手教學!想領悟粉底怎麼畫才可水潤服貼、抗老不浮粉,底妝要怎樣搭配才能柔焦提亮肌膚、油水平衡,現在就跟著我的步子詳細筆記,也把專業人才了解的秘笈必買清單一次蒐集一應俱全吧!

 

粉餅 控油 ptt

 

粉餅可透過膚色校正的方法遮瑕

粉底液、氣墊粉餅、粉底霜等等,與其他常被推薦的開架粉底類別比照,開架粉餅因屬於以粉末為主的材質,較難在遮瑕時緊靠在肌膚上,甚至會跟著產品的顆粒大小,有使雀斑情形看起來變明顯的小缺陷,所以,尋找遮瑕商品時,確實是少被推薦的。但,粉末因為有遮瑕及校正膚色的作用,能更加自然地覆蓋浮粉...皮膚問題,不能說全然沒有遮瑕度。要是有比較看重的部位,在用粉底化妝前,先使用遮瑕膏來挽救也是一個方式喔!

 

【兩個秘招】選擇粉底顏色

秘招一:曉得色號代表的含義

有時粉餅色號除了數字和名字,或許也會包括英文字母。不要瞧不起這些指色號的字母!Mobile01網友常常提到,挑選開架粉餅的色調是特別要緊的一環,當然,大前提是明白自身膚色色調,對東方人來說,大多皆是偏黃亦或是中性的肌膚,假使是皮膚淨白的女生,很多時都會偏粉嫩。

秘招二:不單衡量臉,亦要衡量頸

不論是開架或專櫃粉餅,在試試看色號時,推薦都要更正在手背試色的習慣!起因很簡單,因為並不是你的手背要塗粉餅,且手的色澤明顯地有別於臉的顏色!基於Mobile01網友推薦,最理想的試色地方是「臉部跟頸部交界處」,大約是腮的位置,這麼一來就可看見粉餅和頸部是否有色差,並預防「白粉臉」的出現!

 

粉餅 油肌

 

選擇富含膠原蛋白、神經醯胺的粉餅

開架粉餅是粉底品項中油脂和保濕度量最少的,外加粉末本身有吸油效果,容易使原本就不保濕的乾肌狀態更不佳。於是推薦乾肌族群挑選添加有高保濕成分的粉餅;乾肌族群選擇開架粉底液、粉底霜等材質較保濕的打底產品更加理想,可是假設很喜歡粉底的妝感和材質,則推薦以富含保濕成分如膠原蛋白、神經醯胺、角鯊烯等的品項優先,讓粉餅在遮瑕時也可為肌膚供給保濕,降低肌膚的負荷。

 

【Mobile01大推】一片粉餅,兩種妝感

Mobile01網友時常問的疑惑:怎樣經由不同工具,創造不同妝容。下列推薦兩個Mobile01上最人氣的用法,讓你只須運用一片粉餅,便能營造如同Mobile01上彩妝大師們特別自然並零瑕疵的底妝:

推薦用法1:運用粉撲按壓上妝

在化妝以前先使用保濕精華液均衡地擦於臉,藉由遮瑕技術讓細紋和毛孔都「撐起來」;之後使用粉撲按壓上妝,能夠打造「微霧感」,此技術非常合適容易出現油光、期許高遮瑕力的人化妝。

推薦用法2:使用刷具輕輕化妝

運用刷具上妝通常能夠締造更輕透、潤澤的膚質,完妝的效果就好像你真的皮膚。因為使用刷具上妝的遮瑕性較低,上妝以前的保濕、局部潤色、遮瑕一定要先完整做足。

 

粉餅 防曬 ptt

 

粉餅使用上特別簡單,是Mobile01網友經常推薦給初學者使用的開架品項。因為不單保濕、又可以展示輕薄就像空氣般自然的妝感,所以很受乾肌亦或是不化濃妝的女性喜愛。這是液態型粉底液跟霜型粉底無法達到的妝感。尤其是在炎熱容易出了一身汗的季節,粉餅或許會成為Mobile01上最被推薦的開架品項吧!

 

 

 

 

 

相關資料

* 粉餅推薦 * 素顏女孩的自然好氣色,dcard美妝心得分享

《臉部清潔推薦》零殘妝保養一次到位,推薦好用洗面乳,2019洗面乳心得。

台灣女孩最愛的十大開架粉底液,優缺點一次告訴你,值得用新台幣下 ...

 

關鍵字

粉餅 蜜粉 推薦,粉餅 保濕 推薦,粉餅 蜜粉 ptt,粉餅 蜜粉 定妝,粉餅 用法

 

arrow
arrow

    I'm 凱西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