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膏 推薦 ptt

 

唇膏類別推薦:開架與專櫃的不相同

挑選唇膏或者唇釉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唇膏或者是唇釉的顯色效用。根據許多網友的推薦,近年來顯色功效相當卓越的開架彩妝品越來越多,所以很多明星也漸漸開始運用開架品項了。不過就材質跟類型的豐足程度來說,和開架產品相較的話理論上專櫃依然勝利。品牌不同也許會具有不同的情形,然而比方唇膏、唇釉或是腮紅等美妝品,通常專櫃產品的水準將比開架好而且種類也更加豐沛。

 

怎樣使用好用的口紅?唇釉用法推薦

運用ptt時常推薦的好用唇釉產品化妝,會具備增加嘴唇立體感、可以修飾唇紋、看起來活潑可愛等等不同於普通口紅的效果,特別薄唇的各位塗了唇釉以後就能夠打造很有魅力的嘴唇。

透明感與水潤Q彈光澤感的唇釉不但能單獨使用還能配合口紅或是唇膏...其它類別的美妝品一併使用也很好用。首先先運用口紅幫忙上色,之後再抹上唇釉便可以調換口紅的質感。

隨後我們想要推薦唇釉的配方。真正好用的唇釉與很多口紅或者唇膏不相同,經常附加種種的保養成分。比如軟化劑便是十分常見到的成分。與普通口紅比照,它能令唇釉更清爽而且防止掉妝。有些唇釉還增加了幫忙保濕、美白、控油等的配方,很好用且便捷。

 

唇膏 霧面

 

唇膏顏色與膚色怎樣搭配

✽冷色調膚色皮膚合適全數的唇膏色澤。若各位熱衷感覺起來自然的淡妝,可以選擇淡粉色、桃粉色亦或是裸粉色等色調,塑造宛如仙女的明星感華麗風。若想感覺起來氣色更加好,可挑選正紅色或是珊瑚色的唇膏,不光呈現自信也可以凸顯皮膚淨白。

✽暖色調膚色皮膚的各位能試試近膚色或是土色的唇膏色調,假如肌膚較深可以選擇較深的橘紅色亦或是番茄紅色,突顯妝感飽滿跟紅潤。

✽中性色調膚色皮膚的各位能夠試試選擇土色的唇膏色彩,例如磚紅色、巧克力色、深莓色等等土色唇色。

 

推薦粉霧感唇膏挑選要點

挑選霧面唇膏萬萬不可小氣,起初你一定要選擇不會讓你嘴唇乾裂的優質配方,能令唇膏達到霧面效果,另外又帶有宛如奢華霧面的高質感,可以讓嘴唇出去一整天保持水潤唇,推薦挑選霧面唇膏最簡單直接的方法即是親身用在自身的嘴唇上,而且要當心商品會不會演變成結塊,以確保霧面唇膏不會讓唇部使得唇紋明顯,推薦想令霧面唇膏擁有無光的作用,就要小心挑選粉霧感唇膏時產品內富含的油脂質地的配方不能夠過多,只要一點點就足夠。

 

唇膏 開架

 

推薦唇膏不沾取牙齒的方式

想要塗抹霧面唇膏也美麗的話,平時的嘴唇保養就相當重要,且于薄厚度的掌握也是口紅美麗的重點,必須讓唇膏在唇上盡量很平均,才比較可以不會發生結塊的狀態,如果憂心唇膏容易沾取牙齒不美麗,與各位分享個撇步,不管是擦霧面種類的唇膏,亦或是抹亮澤類別的唇膏皆是能使用下面這個方式喔!就是拿張紙巾捲起來,將嘴巴抿住由前向後拉便能夠將會沾取到牙齒上的唇膏給擦掉了。而霧面唇膏一般于秋冬時會更加人氣,跟底妝一模一樣的霧面的高級感,就好似冬天的氛圍,於是霧面唇膏較水潤唇膏于秋冬可以更搶手。

 

唇膏的有效日期推薦

一般唇膏的保存期限大概三年左右,由於唇膏的成分主要是封蠟跟油脂,倘若依據醫生推薦的正確方式使用並且擺置在乾燥和陰暗的地方儲存的話,出現變質的幾率不大。但假使儲存的方法不正確,很簡單便會融化跟造成不好的味道,尤其色澤非常深的唇膏如果具有不良的氣味便絕對不能再使用了,由於這樣將會引起嘴唇脫屑,以至於將會引起各位吃到具有毒的東西。使用完唇膏能將它置放在冰箱裡面,這樣一來就可增長唇膏的保存期限。

 

 

 

 

 

參考資料

PTT網友推薦!防曬大作戰,這樣選準沒錯!

【保養】用胺基酸洗面乳讓肌膚重返青春(內含選購要點)

<保養>2018年之26款護唇膏大評比@ Guanyo的部落格:: 痞客邦::

 

Tag

唇膏 開架 推薦,唇膏 霧面 推薦,唇膏 推薦,唇膏 土色,唇膏 紅色

arrow
arrow

    I'm 凱西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