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粉 推薦 dcard

 

炎夏到來,女孩們最害怕的即為底妝土石流!油肌女孩更怕出油影響妝感,不想隨時補妝及吸油,就要倚靠控油蜜粉和蜜粉餅來定妝!Dcard 網友推薦挑選對的開架控油蜜粉是確定妝感持久不脫妝的關鍵點,除了除掉油肌的泛油光,也能潤飾粗大毛孔!這篇精選 Dcard 油肌網友和部落客們私心推薦的開架控油蜜粉,無論是適合在家上妝的散粉型蜜粉,或者便利攜帶補妝的蜜粉餅都完備,一併來看看 Dcard 網友們怎麼說…...

 

流行專家推薦開架美妝品:鬆散蜜粉 & 蜜粉餅大評比

現在的開架蜜粉分為鬆散的粉狀「散粉」和壓製成盒的蜜粉餅兩種。散粉推薦使用蓬鬆的大刷具沾取蜜粉,因散粉鬆散的特點,不須沾太多便可達到定妝效用,然而散粉不便帶著外出而且有飛粉的問題。蜜粉餅外表與粉餅非常像,同樣是運用海棉來上妝,特別合適出去補妝,可是蜜粉餅就沒有散粉那麼好推開,定妝的時候掉以輕心而下手過重容易使得厚粉感。

 

蜜粉(餅)色彩該如何選擇? #開架篇

市售的蜜粉(餅)有數個不一樣的色彩,下列整理了每一個開架蜜粉(餅)的特色

△ 白色:推薦給皮膚白皙的美眉。打造如白雪般零瑕疵的皮膚。
△ 自然色:推薦給普通膚色的美女。可以完備地保留粉底本來的色彩。
△ 黃褐色:推薦給健康膚色的網美。黃色調的蜜粉(餅)能夠打造滿面紅光,整個人看起來神采煥發。
△ 透明色:顯示粉底原本的色彩的同時,還能讓妝感持久服貼。
△ 粉色:推薦給膚色較白無血色亦或是膚色偏黃的人,使你具有紅潤光澤的好氣色,還能夠跟粉色系腮紅搭配著使用。
△ 紫色:推薦覆蓋暗沈或者是臉泛白的時候抹,可令皮膚呈現透亮感,也可運用它來打亮肌膚。

 

蜜粉餅 推薦 ptt

 

 2021 Dcard 網友推薦:蜜粉(餅)添加的成分

蜜粉餅與散粉相較於其他開架美妝品質地偏乾,因此乾肌的沙漠女孩在抹上蜜粉(餅)以後容易產生浮粉的情形。故Dcard網友推薦肌膚狀況偏乾亦或是在較乾燥的秋冬季節上妝的時候,能挑選具備保濕作用的類別。2021常見的彩妝保濕元素有蜂蜜、胺基酸、山梨醇、海藻糖、荷荷巴油等,要採買開架彩妝品的時候不妨選擇2021Dcard網友推薦的保濕成分摟!

 

2021 Dcard 網友推薦的開架蜜粉(餅)的上妝時機

開架蜜粉(餅)看似只需隨便掃一掃很簡易,實際上蘊含著十分多的學問,哪個時間使用、抹的過程和展示出來的妝感都有明顯的差距,2020 年Dcard網友推薦下面 4 種對應各種膚況的用法:

△ 2021 Dcard 網友推薦秘招一、

抹隔離霜之後使用「適合於肌膚膚質十分好的女孩們,能夠提升皮膚柔嫩感也可減低出油量」

△ 2021 Dcard 網友推薦秘招二、

抹粉底液以後使用,這是最基礎的用法,在底妝、遮瑕以後使用能令妝感持久不脫妝,緊接著上彩妝類商品也不易卡粉。

△ 2021 Dcard 網友推薦秘招三、

抹氣墊粉餅以後使用,台灣的夏令相當悶熱,即便是簡便上妝且高遮瑕的氣墊粉餅依舊要做足定妝,才可以持久保濕不脫妝。

△ 2021 Dcard 網友推薦秘招四、

抹粉餅以後使用,乾狀粉餅原來便有定妝效用,以粉餅作為底妝以後,再輕柔的掃一層蜜粉(餅)可加強定妝功效,且也能撫平卡粉的區塊。

 

Dcard 網友推薦:開架控油蜜粉(餅)的使用秘訣

開架蜜粉(餅)是可以幫忙油肌女孩定住妝感的底妝品項之一,時裝秀後台的專業彩妝師推薦膚質偏油肌的人,能在容易出油的眼尾和眼下小力刷上薄薄的一層蜜粉(餅)防止暈染達到控油效果,使用蜜粉吸收油脂的特性來維持妝感,油肌女孩們趕快學起來!但對於平日自己上妝的人而言,抹在臉部的產品越簡單越好,Dcard網友提醒大家之後到百貨專櫃的時候,請記住「蜜粉吸收油脂」這句簡易的口訣,就不會被花到冤枉錢啦~

 

 

蜜粉 推薦

 

 

 

 

 

更多閱讀

乳霜 & 凝露怎麼選?保養專家完整解析!(內含品牌評比...

床墊一躺就爬不起來啦!評價床的世界美格蘭特120週年紀念床v.s睡眠王國極致尊榮

[心得] 混合肌的十款蜜粉心得- 看板MakeUp - 批踢踢實業坊

 

關鍵字

蜜粉 保濕,蜜粉餅 推薦 2021,蜜粉餅 開架,蜜粉餅 推薦,蜜粉 開架 推薦

arrow
arrow

    I'm 凱西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