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想調理皮膚毛孔粉刺、痘痘抑或是暗沉等,都可以經由洗面乳確實洗臉達成保養的基本。此外,2022ptt有鄉民整理出有關洗面乳的分享文,這當中有形形色色不同膚質分享的商品,想從裡面挑選出最適合自己的商品簡直難如登天。為有利於大家挑選洗面乳,本文非但會解說洗面乳的挑選秘訣,還對於很多款人氣的洗面乳執行評測,比方Kracie 、HABA、Bifesta等,並且推薦綜合評測最高的商品給不一樣膚質的大家,然後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品牌吧!

 

洗面乳 保濕

 

乾性皮膚最合適的洗面乳

I'm 凱西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化妝水 推薦 2022

 

為何要抹化妝水?

◎化妝水推薦-再度潔顏:

化妝水最主要的功能是再度洗臉,藉由化妝棉以及肌膚摩擦,清除潔顏的時候沒洗掉的污垢及油脂,大家或許具有這種經歷,有時候抹化妝水用心擦耳後或脖子,依然可看見某些污垢,這是化妝水最本來的用意,但是目前保養越來越發達,化妝水已不是只有清潔效用囉!

I'm 凱西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化妝水 痘痘 推薦

 

為什麼要抹化妝水?

◆化妝水分享-再度潔顏:

化妝水最首要的功能是再度洗顏,藉由化妝棉和皮膚摩擦,去除洗臉的時候無洗掉的汙垢以及油脂,大家可能有這種經歷,有時候塗化妝水用心擦耳後或脖子,仍然可看見有一些汙垢,這是化妝水最本來的用意,可是現在護膚越來越發達,化妝水已不是僅有清潔效果囉!

I'm 凱西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各位是不是在逛美妝版的時候,都會看到很多有關洗面乳的分享文章呢?2022年空汙的問題不斷煩惱著我們,不但讓呼吸道遭受損傷,也常常使臉部沾附到空氣當中的汙垢,引發粉刺以及痘痘接二連三的孳生。此時每一日的洗顏便是一個很重要的過程了。但是洗面乳類型有許多,各位知道要怎樣挑選與使用洗面乳嗎?假設還不瞭解也先不要擔憂,現在便立刻隨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簡單解說2022年最火紅的碳酸洗面乳

想必大家在逛美妝版的時候,皆會看見許多的網友在分享碳酸洗臉以及碳酸洗面乳,那麼這一些東西究竟為什麼呢?首先我們要先瞭解什麼叫做碳酸水,提起碳酸水大家一定會先想像到氣泡,其實碳酸水有打開毛細孔以及吸收毛孔髒污的特徵,且可產出棉柔的泡沫,有效的清除粉刺痘痘與油脂。另外,2022年也時常看到許多的人產生鼻子與全臉毛孔粗大以及痘痘不停生長的困擾,由於此兩地方的毛孔相當容易阻塞,長久下來將生長痤瘡桿菌,這時候美妝版網友就分享到,各位能夠使用碳酸水讓毛孔開啟,再使用碳酸洗面乳洗臉,那樣一來便可以有效用的去除黑頭粉刺及痘痘。

 

I'm 凱西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卸妝水 推薦 ptt

 

市場上的洗卸產品分好多種,卸妝水、卸妝油、卸妝乳、卸妝霜到底要怎麼樣選擇才適合自己的皮膚呢?挑選適合自己的卸妝商品第一要點:依照妝感的濃度來選擇,第二:依據自己的皮膚情況挑選,只要透過這兩點,就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卸妝商品,就讓大家一同看下去吧~

 

◆卸妝水

I'm 凱西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