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科技進展很快速,但所使得的環境汙染問題也持續困擾著我們。生活中四處都是敏感因子,包括達人推薦的好用洗髮精也不例外。或許各位都知道一定要選擇沒附加矽靈的洗髮精,可是沒外加矽靈的洗髮精便好用或是安全嗎?或者是網路上推薦的洗髮精與洗髮乳哪裡不同?假使各位未十分認識有關於這幾個洗髮精各式各樣的資訊,那麼便立刻隨著我們一併來看看喔~

 

洗髮精 dcard

 

真的是因為過分髒才有頭皮屑嗎?

I'm 凱西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通常一般人皆是覺得只有夏天才需要用心選擇洗髮精來避免出油與頭皮屑,但其實並非這樣!因為冬季的氣象比較乾燥且較冷,因此冬季洗頭假設選擇錯誤洗髮精,或者是不適合自身的洗髮精產品,其實也有可能導致頭皮泛油光、頭皮屑、頭皮乾燥跟癢等等狀況生產,因此假設是頭皮和髮質是偏乾燥種類的人,醫生推薦可以選擇附加富含蠶絲蛋白等等較滋潤成分的開架或者是專櫃洗髮精商品,與別過分清洗頭皮,基本上每一日上限洗一次頭就充裕了;假設您的頭是偏油性,醫生推薦挑選添加薄荷等富含涼感配方的洗髮精產品,除此之外產品的挑選只須依照您的預算來選購,不論是開架抑或是專櫃產品只需合適自身便能夠抑制頭皮出油同時也可降低頭皮屑產生機率!

 

洗髮精 比較

 

洗髮精常見到的成分解說

I'm 凱西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我們開始評價2022年的類型前,第一步要了解化妝水的功能與功效,絕大多數的人在沖澡的時候會一併洗臉,不過洗完臉之後肌膚水份容易流失,一陣子過後肌膚會乾,Dcard網友評價這個時候必定要及早替肌膚補給水份。「那我拍點水在臉上好了」,因為肌膚富含油脂,自來水沒有容易到角質層,過段時間肌膚又會開始乾燥。此時「化妝水」將要派上用場了,一般化妝水富含的保濕成分就是輔助肌膚補給的重要功臣。

 

化妝水 推薦

 

化妝水類型

I'm 凱西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早上起床照鏡子的時候,發現臉好油膩!趕快去洗臉以後,過了一下子,卻又出現油光,T字部位泛油光,毛孔也顯得十分顯著,我的保養過程有哪裡做錯了嗎?看了油肌保養PTT、Dcard等等網路論壇的分享文,還是不清楚對油肌保養的過程嗎?事實上油肌不是只有加強清潔與去角質就夠,要挑選對的保濕保養品,譬如清爽型並且合適油肌的乳液,好的清爽型乳液才能夠有效為油肌補充水分,並且令油脂分泌更為平衡。想要肌膚亮白能挑選富含美白成分的美白乳液,假如你是小資族的話,在開架中也可找出平價的乳液囉!

 

乳液 開架 推薦

 

根據皮膚膚質和季節來選擇乳液

I'm 凱西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精華液 專櫃

 

精華液的效果不乏是舒緩、抗老、抗皺、保濕...等等好用的保養功效,但是要達到有加強保養的功能,精華液添加的美白成分時常都要提高濃度,這時候敏感肌就要留意囉!

略微高濃度的美白成分常常會讓敏感肌的你發生肌膚發癢、黏膩...等過敏病狀,且是否過敏及病狀反應都是因人而異的,別人在dcard分享的蜜糖可能是你的毒藥!!建議大家親自到專櫃感受,挑選到合適自身好用的精華液摟!

 

I'm 凱西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