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論是想調養皮膚毛孔粉刺、痘痘或者暗沉等,都可透過洗面乳確實洗臉得到保養的基本。此外,2021Dcard有網友歸類出關於洗面乳的推薦文,其中有各式各樣不同膚質推薦的品項,想要從內部選擇出最適合自己的商品簡直難上加難。為了要有助於各位挑選洗面乳,這篇不只會解說洗面乳的選擇重點,還對於不少款熱門的洗面乳進行評測,如Bifesta、SK-II、Kracie ...,並且推薦綜合實測最高的產品給不一樣膚質的各位,隨後一同來看看有哪些牌子吧!

 

洗面乳 2021

 

乾性肌膚最適合的洗面乳

保濕效用為乾性肌膚挑選洗面乳的最大要點,因此2021Dcard網友也推薦到,假使想挑選到一款保濕效用出色的洗面乳,那便務必挑選有添加溫和界面活性劑的洗面乳。此種類的界面活性劑主要分成兩種,分別是胺基酸界面活性劑與兩性離子界面活性劑,這兩種界面活性劑是較溫和的類別,能有效的使皮膚得到保濕。可是看完Dcard網友的推薦文章,大家知道有哪些成分為胺基酸界面活性劑和兩性離子界面活性劑嗎?只須看見配方有含椰油醯甘胺酸鉀、甲基椰油醯基牛磺酸鈉及椰油醯谷氨酸鈉的都是屬胺基酸界面活性劑;而看見配方有包括椰油醯丙胺基甜菜鹼以及椰油醯兩性基乙酸鈉的都是屬於兩性離子界面活性劑。只需根據這些要件來挑選洗面乳,大家都能在2021輕鬆的具備水嫩肌。

 

胺基酸洗面乳究竟該如何挑選

我想大家在看完2021Dcard網友對於胺基酸洗面乳的推薦文章之後,都了解胺基酸洗面乳有卓越的保濕效用和可有效用的緊緻毛孔。不過滿多洗面乳都宣稱有增加胺基酸,我們究竟該如何挑選呢?首先我們要檢視添加的胺基酸濃度,若濃度太過低,清潔和保濕功效將打折,且外加越多非胺基酸種類的清潔劑,也會使毛孔遭遇更加多的刺激。我們推薦洗面乳附加25%的胺基酸清潔劑最為合適。2021也有Dcard網友分享,入手了強調附加胺基酸的洗面乳,可是運用完以後才發覺這洗面乳將刺激性比較強的陰離子界面活性劑當成主要的成分,和普通的胺基酸洗面乳差距很大,長久運用下來,非但沒有保濕以及緊實毛孔的效果,還讓皮膚非常的乾燥。

 

推薦毛巾能準備好幾條交叉用,顏色別選擇太過華麗

○推薦毛巾能準備好幾條交叉用

2021在Dcard討論度高的洗面乳推薦文章談到假設潔顏時有用毛巾習慣的人,最好準備多條毛巾交替用以外,亦要定時清潔且加以曝曬,避免因為毛巾在潮濕環境沒好好使用,引發痘痘和粉刺增生。毛孔粗大跟黑頭粉刺是常見到的皮膚煩惱,所以有人會運用溫水浸濕毛巾拿來熱敷,毛巾上的蒸氣也有利於打開皮膚毛孔,最後再使用洗面乳潔顏,並以冷水清潔緊實毛孔,減少痘痘孳生幾率。

毛巾是平日潔顏時使用的貼身用品,因衛生考量跟預防毛巾上的細菌增生,推薦習慣使用毛巾的人肯定要時常更換毛巾,推薦要準備約2至3條毛巾用來置換交替著用,每日使用完置放于日光下曬乾,或是3條毛巾一個禮拜輪替使用,也有的人是一條毛巾一個禮拜之後,就會拿去像清洗衣服一樣把它清潔乾淨,不論怎樣皆是要服從輪流更換的原則。建議每次毛巾使用完,就直接拿去外面曬乾再拿來使用,這麼一來才不會有滋生細菌的問題。在正確的清潔方式下,每條毛巾使用3至6個月左右以後,就必須加以替換,最好每3至6個月左右汰換一條新毛巾。舊的就能夠拿來當抹布非但環保許多,也可令臉不會因細菌長痘痘!

○毛巾顏色別選擇太過華麗,一般可能化學的東西也滿多

Dcard經常能看到鄉民分享正確的潔顏常識以及洗面乳商品推薦之外,有關討論毛巾跟痘痘關連的文章在2021高出許多。因此每日碰觸皮膚的毛巾該怎麼挑選?毛巾每日接觸肌膚,倘若用到不好的毛巾擦全臉,會引發肌膚老化,因此怎麼樣選擇毛巾,可是非常重要的。

毛巾顏色也是各位買的要點吧!毛巾的顏色最好不要太過於白或者顏色鮮豔,太過於頂級的顏色,比方藍色、黃色、全白色等等,增添化學的東西也不少,每日擦在臉上,對全臉肌膚造成刺激不難想像。於是推薦盡量選擇市場上標榜有機棉毛巾,和布料類似發揮天然的淡褐色,不單不必擔心添加不少化學東西,還能夠判別毛巾是不是發霉了!

 

洗面乳 痘痘

 

關於洗臉時的小禁忌

2021在Dcard上看見有網友問到,為甚麼已運用了其他網友推薦的泡沫保濕洗面乳了,全臉的粉刺痘痘狀態依然沒好轉?這時候便有網友回覆到,除了挑選優秀的泡沫保濕洗面乳之外,自己雙手的乾淨也為很重要的事項,不少人會覺得洗臉時,再一併清潔雙手就可,但是實際上這樣污垢只會隨泡沫一起進入到毛孔當中,等毛孔之中的水分蒸發之後,將會影響皮膚保濕效用及孳生更多的粉刺痘痘。看完上述Dcard網友推薦的洗臉消息之後,大家在2021萬萬不可再犯一致的不對了喔~

 

臉部的保養是每一天都一定要進行的一項工作,Dcard網友也推薦到,挑選一個優良的洗面乳,才能令後續的保養品更加容易的被肌膚所吸入。2021洗面乳類別很多,未必要選擇售價昂貴的,只要事前做足功課,瞭解自己的肌膚類型,並且依照膚質來選擇洗面乳,再搭配對的潔顏流程和次數,這麼一來就能預防許多的肌膚問題出現,也能令後續的其他護膚品被皮膚徹底的吸收。上述便是我們今天分享的洗面乳信息,各位都學會了嗎~

 

 

 

 

 

參考資料

【彩妝】囤粉底液是我的興趣!-挑選粉底液心得-心得專櫃粉底液~

[底妝評價]推薦周年慶必收的遮瑕盤+必學的遮瑕用法

10大好用男性洗面乳精選推薦!洗去多餘油脂還你清爽好面子

 

標籤

洗面乳 推薦 胺基酸,洗面乳 推薦 ptt,洗面乳 dcard,洗面乳 碳酸,洗面乳 控油

arrow
arrow

    I'm 凱西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