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每個月採購唇膏的速度,必定時常追不上開架唇膏推陳出新的速度,採購完一支現在最美麗的唇膏以後,一下下美妝版推薦文又將會再出現其它更令人喜愛的專櫃或是開架唇膏。就算一邊喊著不要再添購唇膏,可是無論嘴上如何說著別再購入,身體依然十分誠實的握著錢包持續添購推薦文推薦的產品。就如美妝版網友常常說的:「女人的化妝包內最好看的唇膏一定是永遠缺乏的!」

 

唇膏 2021

 

2021年唇妝類型推薦

✽唇膏便是口紅。為2021年最常見到的唇妝商品。唇膏中首要配方富含油、蠟、軟化劑等等,理論上務必富含凡士林、蠟。經常也具備比方維生素A這類型的抗氧化成分。

✽唇蜜屬於啫喱種類的唇妝品項。為2021年非常人氣的商品。跟唇釉或者唇膏對比,色澤更淡,抹起來不單零唇紋、顯牙白、顯齒白,也能夠自然透亮並且持久服貼,但是覆蓋力略微短缺。

✽唇彩一般必須使用刷子或海綿頭塗。以2021年發行的唇彩來說,一般的色澤和唇蜜比較會更加厚,遮蓋力也更強大且色調相當飽和。但是與唇膏比照,雖說能夠更加保濕不過保持時間更短,約略2Hr左右就一定要補妝。假如材質較厚實的話,又時常會凸顯唇紋且損壞嘴唇輪廓。

✽唇釉為一個將固態唇膏改變成為液態唇釉的產品,不只有乾淨的光澤感,且能長時間維持補水不掉妝。是2021年部落客特別喜愛推薦的產品。

 

唇膏 ptt

 

推薦裸色唇膏塗抹的美麗的方法

使用網友推薦的唇膏怎樣擦最漂亮呢?裸色唇膏因與膚色大同小異,若是抹裸色唇膏,可是嘴唇線條短缺清晰的話,會令嘴巴于臉部上的輪廓消失,於是專業彩妝師推薦要用唇刷擦。而這推薦初心者能夠配合同色系或比自身嘴唇深的唇筆,不過在已塗抹完唇膏以後要圍繞著唇周畫,推薦這樣的抹法比較年輕不用擔憂老氣,而唇膏色調務必依照自己的膚色做挑選,推薦小麥肌選擇加點富含粉橘的裸色款式,白皙膚色則挑選粉紅裸色款式最合適。

 

推薦不掉色唇膏使用方法

不掉色唇膏使用方法1:在開始化妝之前就塗比較大量的護唇膏。

不掉色唇膏使用方法2:等待5-8分鐘,使護唇膏充分滋潤嘴唇

不掉色唇膏使用方法3:把面紙將護唇膏抿乾淨,別讓油脂殘留嘴唇上,接著再開始擦唇膏。

不掉色唇膏使用方法4:運用蜜粉撲或者是蜜粉刷,用少的蜜粉小力按壓,掃過唇部就能。

倘若想遮瑕唇部,能夠透過蜜粉加強,輔助遮瑕不脫妝,鋪完蜜粉以後抹唇膏。專家也推薦能先上一層唇膏再用蜜粉定妝,之後再次疊擦第二層唇膏,或者能疊上唇蜜,使唇膏不掉色。

 

唇膏 推薦

 

專櫃優點、缺點剖析

專櫃的最大優點就是專櫃設有櫃姊可以指導化妝技巧、和給予挑選適合自身的化妝品的建議。並且專櫃商品的品牌知名水準很高,加上包裝精巧。不唯有高級感,同時某一些產品包裝走可愛風類型,即便只是拿在手上,但心情早就是開心的~且跟開架比較,專櫃的商品類別也比較豐足,比方唇膏便有很多顏色可挑選,並且在專櫃上有店員的推薦也比較能可以挑選到合適自己的商品,不過缺點是專櫃美妝品的費用都較高昂,比如以唇膏而言,顏色儘管相似,可是由於Logo的關聯費用可就差多了!比較不可以隨意添購,所以採購專櫃美妝品是比較無法接納失敗,此外可能會產生和在專櫃時使用的效果不一樣,畢竟購入時有專櫃的櫃姊在協助上妝,和在家自身上妝的技巧比較不同,所以這點也務必注意喔!

 

唇膏 開架

 

推薦2021年唇膏挑選要點

【壹】、如果各位的唇形為較小的類別,便合適透明感與水潤Q彈光澤感的光亮類別唇彩。

【貳】、嘴唇顏色較淡的各位沒有滿多選擇唇膏的受限,但是對嘴唇色調較深的各位而言,就合適唇釉或者是色澤飽和的唇膏,那樣一來2021年便可以放心地將嘴唇色調遮掩起來。

【參】、2021年火紅的唇膏類型必須選擇色調飽滿、補水、乾淨無瑕並且有光澤感的,才能夠使妝感看起來更加美麗。

【肆】、2021年若想要迅速化妝,或假如沒在擦口紅之前先擦遮瑕膏的習慣,便可選擇常被推薦的唇釉抑或是顏色更飽滿的商品,將會更加凸顯光澤。

【伍】、以2021年的霧面唇膏而言,實際上唯有唇形好看並且無唇紋的人適合使用,不然將會很彰顯老氣,並且將會時常掉妝。

【陸】、唇彩筆這類型富含油質的彩妝品便是2021年十分保濕的唇膏,通常都是固狀類型。

 

 

 

 

 

推薦更多

今年PTT最夯的保濕精華液是?不能不入手的精華液們

推薦超新手!唇膏挑色攻略,各種膚色妝容一次解析

護唇膏@ kodakku's Blog :: 痞客邦::

 

標籤

唇膏 推薦 2021,唇膏 推薦 ptt,唇膏 唇釉,唇膏 裸色,唇膏 紅色

arrow
arrow

    I'm 凱西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