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要步入夏天了,臉部開始慢慢出油,該怎麼保養才能減緩出油的狀況呢?

先來了解為何會臉部會出油吧!

 

大多數人臉部清潔時感到些許緊繃,過了一段時間後開始出油,

這表示肌膚基底層嚴重缺水,導致乾枯的肌膚開始自我保護模式,

其實臉會出油是因為過度清潔,導致臉部沒有東西可以保護,才會出油,

還有其他原因像是家族遺傳、飲食過度油膩、內分泌失調等等...

了解為何會出油的原因後,對症下藥,尋找夏天保養的方法讓肌膚變得更清爽吧!

 

夏天肌膚很容易流汗出油,但也不能太常洗臉,洗臉的次數一天建議不大於三次,

清洗時使用溫水清洗最不會刺激肌膚,擦拭時勿用毛巾,選擇柔軟的紙巾對肌膚傷害最小。

依照臉部狀況規律地去角質,選用溫和的去角質把臉部髒汙去除掉。

 

 

洗完乾淨的臉後應立即保濕,以免流失水分,選擇含有收斂或是控油的產品,讓臉部隨時保持一定的水份。

尤其晚上是肌膚自我修復的黃金時段,做好臉部清潔後,使用清爽的臉部保養產品,讓肌膚好好的休息,肌膚就能恢復以往的健康了。

 

 

綜合以上臉部保養方法之外,飲食和睡眠習慣也不能忽視,不食用太過刺激的食物如辛辣、

炸物和高熱量,睡眠方面準時休息讓肌膚有適當喘息的時間,

讓我們一起努力在這個夏天跟油光滿面say goodbye~ 有機會再討論冬天的保養~下次見 掰掰~

 


 

 



凱西老師的夏季保養推薦清單!

不要再笑我的臉髒了!分享IPSA冰點淨白水慕斯
(前導精華評價)IPSA冰點淨白水慕斯讓我白的乾乾淨淨
前導精華多重要,做完肌膚檢測就知道,我要把IPSA冰點淨白水慕斯評價為泛紅肌救星>///<
身為IPSA失心瘋愛好者,化妝台當然少不了冰點淨白水慕斯(內含前導精華液使用方法)
太熱肌膚也會鬧脾氣!IPSA冰點淨白慕斯根本肌膚的冰淇淋!而且…

文章標籤

挑選保濕精華液推薦,挑選保養分享,保濕精華液水嫩肌心得,保濕精華液水嫩肌比較,保濕精華液2019分享,保濕精華液水嫩肌比較,心得2019保濕精華液,水嫩肌保濕精華液推薦,推薦水嫩肌保濕精華液,心得2019保濕精華液

 

arrow
arrow

    I'm 凱西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