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ard網友分享基礎保養過程中的最後一步,即是塗抹富含油份的乳霜護膚產品,這個動作絕對不能省略,各位想想看先前已擦了一道道好用的抗老保養以後,卻沒有塗乳霜來鎖住注入皮膚的抗老保養因子,不就白費護膚產品了嗎?可能大多的人都與我一樣:凝膠、精華乳、日霜還有面霜,這些產品到底哪種好用呢?該如何選擇適合自己肌膚狀況的呢?在挑選護膚產品之前要預先了解一下,這一些到底有什麼不一樣!

 

乳霜 保養

 

dcard 網友分享:熟齡肌保養就抹乳霜來抗老化

隨年齡增長、人體荷爾蒙分泌減少造成肌膚抵抗力下降、膠原蛋白流失,加上肌膚鬆垮有細紋、角質代謝變慢......情況,倘若平常保養的抗老乳霜不好好用,就會如同洩氣的氣球一樣讓皮膚乾扁!鬆弛及斑點是鑑別肌膚是不是老化的好用Tips,皮膚慢慢隨年紀,引發臉部斑點變多、皮脂分泌不足,老舊的黑色素經常未代謝消失就又產生新的色素,皮膚上的斑斑點點就這樣一直冒了出來。同時,UV、殘妝和保養時拉扯...等皆會刺激肌膚,使得色素沉澱或是肌膚鬆弛。

 

dcard 分享:【抗老乳霜】好用保養Tips

◆ dcard 分享Tips 1、使用掌心的溫度來擦效用更加好

先將乳霜放在掌心上抹勻,藉由手溫讓乳霜加熱,塗之後能夠持久保濕,不會出現【吃】不進臉部的感受。

◆ dcard 分享Tips 2、運用挖勺拿取,保持護膚產品的新鮮度

抹乳霜保養的時候,倘若直接用手挖取,容易將手部的皮脂跟髒汙汙染整罐保養品,推薦使用內附的挖勺取得出當次保養的使用量(大致 5 元硬幣大小),讓乳霜不會遭到污染。

◆ dcard 分享Tips 3、只需好用的滑動技術,便能夠緊緻輪廓抗老

1. 畫圓全臉肌膚:由內而外塗乳霜,推薦從雙頰、嘴巴周圍到眼下畫圓推勻。

2. 運用雙手指腹來抹乳霜,起初從額頭中央朝向兩側滑動 3 次,隨後從嘴角開始滑動擦到眼下、耳朵和下巴。

3. 緊緻臉皮膚輪廓:首先兩手握拳,運用手背骨頭從下巴開始按壓淋巴腺,記住要沿著全臉的輪廓提拉到耳下。

 

乳霜 專櫃

 

dcard分享:乳霜的 3 種好用保養Tips

dcard分享2021春天的保養必備品-【抗老乳霜】不再是乾肌專屬啦!除了在平日的保養過程中將乳霜擺在最後一步,來加強皮膚保濕,實際上抗老乳霜還有 3 個好用的保養小技巧唷~

◆ 1. 當作晚安面膜

在睡以前可將乳霜厚敷於全臉,尤其是容易乾燥的範圍,比如眼周、下巴...等等。

◆ 2. 注入粉底液

化妝時,塗上沒保濕效果的霧面粉底液憂心容易乾燥脫皮的話,推薦在粉底液中注入略微保濕乳霜,非但能夠增長粉底液的保濕度也可以令妝容更貼妝。

◆ 3. 加入美容油

塗抹乳霜想配合按摩時,建議可以在乳霜之中加入 2 ~ 3 滴美容油平衡混合,經由掌心加溫之後,就能由乾燥部位到出油部位按摩並且能夠降低摩擦。

 

乳霜 保濕 推薦

 

2021 dcard 網友分享:基礎保養過程全解秘

格外基礎的保養過程,即為清潔完全臉以後,第一步的保養即為抹化妝水、前導品項、抗老精華液、眼霜、保濕乳液(乳霜),能依照本身的需要,自行省略部分護膚產品,從輕薄到滋養的質地依據順序抹,可是萬萬不能只擦化妝水,而沒有擦鎖水的護膚產品,最最最簡易好用的保養起碼要抹化妝水跟乳液吧!

 

乳霜 保濕

 

2021 dcard 網友分享:專櫃抗老乳霜好用 TOP 5

◆ dcard分享專櫃 TOP 1 SHISEIDO 資生堂-國際櫃百優精純乳霜 Bio-Performance Advanced Super Revitalizing Cream

百優精純乳霜添加革命性成分:生化賦活複合物,為L-羥脯氨酸與超級生化酵母精華、覆盆子萃取精華的複合成分。另添加玫瑰蘋果葉精華,可保護彈性纖維,幫助肌膚對抗延緩老化。

◆ dcard分享專櫃 TOP 2 cle de peau Beaute 肌膚之鑰精質乳霜 LA CREME

「光采智能複合物」,包含五大自然界珠寶級成分,於夜間使用,可發揮前所未見的修護力,含有稀有的「酵母修復活萃」,讓所有奢寵自己肌膚的女人都能擦著乳霜入睡。

◆ dcard分享專櫃 TOP 3 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年輕肌密無敵霜

添加由海藻精萃、乳清蛋白、結構性胜肽組成的「三重膠原激活成分(Skin Collagen Complex)」,能有效提升膠原蛋白增生,大幅改善肌膚緊實度、密度與彈性,並淡化細紋,呈現出彈潤澎緊亮的減齡膚況。

◆ dcard分享專櫃 TOP 4 SK-II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 R.N.A. Power Radical New Age Cream

蘊含緊緻因子改善肌膚老化問題。肌源再生複方、朝鮮薊精萃、Oil-Vityl活能複方提升三大美肌能亮與根源緊緻力。肌膚瞬間煥發緊緻光澤。

◆ dcard分享專櫃 TOP 5 Helena Rubinstein 赫蓮娜黑繃帶修護乳霜

晚霜中注入高濃度的強效 30% 普拉斯鏈,經過實驗證實能有效改善肌膚老化的表徵,淡化皺紋、瑕疵粗糙等9大肌膚惡況,展現煥然一新的年輕肌膚。

 

 

 

 

 

 

參考資料

專櫃、開架都搶手!胺基酸洗面乳好用的原因是...

【床墊評價】 我和老公愛上床的世界啦!美格蘭特villa飯店&睡眠王國格雷亞試躺評比

【推薦】就是下不了手?從色系到工具技巧,面面俱到的眼影新手教學!(下)

小夫妻不專業試躺評價|床的世界美格蘭特120週年紀念床&睡眠王國極致尊榮

 

文章關鍵字

乳霜 dcard,乳霜 修護,乳霜 開架

arrow
arrow

    I'm 凱西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