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濕 精華液 推薦

 

使用精華液可以說是必須的保養程序,小小一瓶便可改善痘痘、黑頭、乾燥、脫皮、暗沉......皮膚狀況。PTT常見的品牌比如Shu uemura 植村秀、Guerlain嬌蘭、AHC、Hada-Labo 肌研...等等專櫃以及開架品項都相繼發佈富含神經醯胺(保濕成分)或者視黃醇(抗老)...等等成分的精華液,無論是乾肌保濕或是油肌調理,全然可以挑選到好用的精華液,多樣化的商品讓你不知道從何下手嗎?PTT上分享許多好用的保濕精華液,以下就是幾個選擇的小技巧囉!

 

分享:怎樣挑選一罐好用的精華液

PTT網友建議挑選精華液必需考慮到自身實際的肌膚狀態、年紀、夏天、冬天...等等條件,才可挑選到適合自己而且好用的保養精華液。精華液的「質地」也是必需當心的重點,其質地有果凍狀、凝露狀和液體狀...等等多元化的型態,挑選本身熱衷的質地,才可以持之以恆的保養。同時也要考慮到肌膚的敏感度,包括美白精華液在內的保養品與化妝品,許多都富含酒精、金縷梅...等成分,多少會給皮膚帶來刺激,請敏感肌衡量本身的肌膚情形,到專櫃謹慎的選適合的美白精華液。

 

精華液 開架 推薦

 

敏感肌如何挑選好用的美白精華液?

PTT上的保養達人分享:敏弱性肌膚構造較脆弱,專櫃精華液中常見美白配方有傳明酸、水楊酸、膠原蛋白,普通的維他命C成分非常容易氧化,對於美白功效容易大打折扣;黃酮類擁有一定的美白功用,但是些許的人會出現不適應的情況;而果酸、水楊酸......酸類配方則是使用化學原理,假設過度去角質則會引發皮膚構成敏弱肌。

照理來說,出名大品牌不會挑選螢光劑當成自家保養品的美白配方,它會美白肌膚表層,提亮作用看似好用又強大,但卻會讓人白得不自然,也沒辦法真正處理蠟黃皮膚的困擾,也許會招致皮膚重大損害,所以在挑選產品的時候,推薦各位小心成分才不會踩雷,最後推薦敏弱肌的女孩能挑選富含輔酶Q10、果酸以及鞣花酸的相關美白產品。由於穩定性高並且不刺激,經常可以獲得很不錯的調理作用。

 

精華液 心得

 

 

開架保濕精華液的使用方法告訴你


想要好好用保濕精華液且發揮它百分之百的效果,保養的方法是十分重要的重點。我將網路上分享的好用法整理出以下幾點(油肌也適用!)

 

● 使用雙手包覆臉部讓精華液滲透至肌膚

第一步沾適量精華液,經過輕輕按壓臉的方式,使用手溫讓精華液滲透至肌底,在保養之前銘記預先將雙手洗淨。


● 塑造讓精華液能順利滲透的情況
肌膚的循環週期會接二連三的擁有新的表皮,舊的皮膚則會構成老廢角質最後自然剝落。若放任老廢角質不處理,可能會使得毛孔粗大、紅腫......肌膚問題。但是請當心頻繁去角質,反而會使皮膚過於刺激。

 

精華液 油肌

 

開架保濕精華液使用方式與步驟

PTT 好用分享 一、在化妝水跟乳液中間抹精華液
這是PTT上很多人推薦的情況,精華液能夠在化妝水之後、抹乳液前,精華液以後再抹乳液鎖住以免蒸發,以達成最佳保濕效用。


PTT 好用分享 二、在洗臉以後導入精華液
導入精華液前請預先將全臉洗淨,在肌膚尚未乾燥之前盡快抹上精華液作用很好。


PTT 好用分享 三、油性精華液具有不少運用時機 「油肌也適用」
油性精華液具備滿多用法相當好用,含入浴泡澡、妝前保養的保養方法...等等,在買之前推薦事先詳閱說明書,用量也會因為品牌而不同,若用量過少也許不可以發揮最大功效。

 

美白 精華液 ptt

 

結論

看完以上說明的 PTT 推薦好用又合適敏感肌保養的美白精華液以後,關於美白精華液的挑選大家是不是比較有頭緒了呢?除了依照本身的膚質和想要的效果、成分到專櫃挑選之外,對於肌膚防禦效能壞的敏感肌來說,保濕自然是你護膚的重要過程!期許大家都能夠尋找到適合又好用的美白精華液,而且維持皮膚水潤才能提高防禦效能摟!

 

 

 

 

 

相關資料

粉底液化妝小Tips→推薦超實用熱門粉底液使用方法!

[ptt網友熱門推薦] 唇膏抉擇秘訣、唇妝技巧全攻略

【換季保養】保養步驟平價保濕精華液推薦- dxv33h的Blog - udn ...

 

關鍵字

精華液 推薦,精華液 敏感肌,精華液 dcard,玻尿酸 保濕 精華液,保養 精華液 分享

arrow
arrow

    I'm 凱西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