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每個月添購唇膏的速度,一定常常追不上開架唇膏推陳出新的速度,入手完一支現今最美麗的唇膏之後,一會PTT評價文又將再出現其它更加令人喜歡的專櫃或者開架唇膏。即使一邊喊著別再買唇膏,但是不管嘴上如何說著不要再採購,身體依然特別誠實的握著錢包持續購入評價文推薦的商品。就如PTT網友常常說的:「女人的化妝包內最好看的唇膏一定是永遠不夠的!」

 

唇膏 比較

 

2021年唇妝類別評價

✽唇膏便是口紅。為2021年最常見的唇妝產品。唇膏當中主要配方富含油、軟化劑、蠟等,基本上必須富含凡士林、蠟。時常也具有比方維生素A這類別的抗氧化配方。

✽唇蜜屬於保濕種類的唇妝品項。是2021年很火紅的品項。和唇釉或唇膏比對,色彩更加淡,塗起來不只顯氣色、有氣質、顯白,也可以清透無暇而且保濕服貼,但是覆蓋力略微不足。

✽唇彩通常必須使用刷子或者是海綿頭抹。以2021年上市的唇彩而言,通常的色澤跟唇蜜比照會更厚實,遮蓋力也更加強力並且顏色十分飽滿。然而跟唇膏相比,就算可以更保濕然而維持時間更短,略2hr左右便必須補妝。要是材質較厚實的話,又時常會突顯唇紋且破壞嘴唇輪廓。

✽唇釉是一個將固態唇膏變換成為液態唇釉的產品,不只具有亮白無暇的光澤感,且可以長期保持保濕不脫妝。是2021年部落客相當鍾愛評價的產品。

 

唇膏 霧面

 

評價裸色唇膏的圖抹方法

使用網友評價的唇膏如何抹最好看呢?裸色唇膏因為與膚色大同小異,如果是擦裸色唇膏,然而嘴唇線條不足夠清晰的話,會使嘴巴於臉部上的輪廓消失,於是專業彩妝師推薦要用唇刷擦。而這裡推薦新手能夠搭配同色系或是比自己嘴唇深的唇筆,不過于已塗抹完唇膏之後要環繞著唇周畫,推薦這樣的擦法比較青春不用擔憂老氣,而唇膏色調必須基於自己的膚色做選擇,建議小麥肌選擇加點富含粉橘的裸色樣式,雪白膚色則挑選粉紅裸色樣式最合適。

 

評價不掉色唇膏使用方法

不掉色唇膏使用方法1:在開始化妝前就擦比較大量的護唇膏。

不掉色唇膏使用方法2:等5~8分鐘,使護唇膏充分滋養嘴唇

不掉色唇膏使用方法3:把面紙將護唇膏抿潔淨,別令油脂剩下嘴唇上,接著再起步抹唇膏。

不掉色唇膏使用方法4:使用蜜粉撲或蜜粉刷,用不多的蜜粉輕輕按壓,掃過唇部即能。

倘若想遮瑕唇部,可以經過蜜粉加強,幫助遮瑕不脫妝,鋪完蜜粉以後擦唇膏。專家也評價可先上一層唇膏再用蜜粉定妝,之後再疊擦第二層唇膏,或是可以疊上唇蜜,讓唇膏不掉色。

 

唇膏 霧面 推薦

 

專櫃好處、短處分析

專櫃的最大優勢便是專櫃設有櫃姐可教學上妝手法、與給予選擇適合自身的化妝品的推薦。且專櫃商品的品牌知名水平極高,加上包裝考究。不只有高質感,同時有些商品包裝走可愛風類別,縱使只是抓在手上,但心情早已是開心的~並且與開架比較,專櫃的品項類型也比較豐富,如唇膏便有非常多顏色可挑選,並且在專櫃上有櫃姊的建議也比較能可選擇到合適自己的產品,但缺點是專櫃化妝品的費用都較不便宜,像是以唇膏來說,顏色雖說差不多,然而由於牌子的關聯價錢可就差多了!比較無法隨意購買,所以採購專櫃化妝品是比較不行接受失敗,除此之外可能會發生跟在專櫃時使用的效果不同,畢竟購入時有專櫃的櫃姊在協助上妝,與在家自身上妝的技術比較不一樣,因此這點也一定要當心喔!

 

唇膏 開架

 

評價2021年唇膏挑選要點

(1)、倘若大家的唇形屬於較小的種類,就合適保濕度高的閃耀種類唇彩。

(2)、嘴唇顏色較淡的各位無滿多選擇唇膏的限制,可是對嘴唇色調較深的各位來說,便適合唇釉或者是色澤飽和的唇膏,那樣一來2021年就可放心地將嘴唇色調覆蓋起來。

(3)、2021年人氣的唇膏類別必須挑選顏色飽滿、補水、零瑕疵且具備潤澤感的,才能夠令妝容感覺起來更美麗。

(4)、2021年倘若想要迅速化妝,或要是沒有在塗抹口紅以前先擦遮瑕膏的習慣,便可選擇常被評價的唇釉或是顏色更飽和的產品,將更突顯潤澤。

(5)、以2021年的霧面唇膏來說,事實上唯有唇形漂亮且沒唇紋的人合適運用,不然會相當彰顯老氣,並且將會時常脫妝。

(6)、唇彩筆這種類富含油質的美妝品便為2021年相當補水的唇膏,一般皆是固狀種類。

 

 

 

 

 

參考資料

物超所值又好用的防曬評價!CP值破表再+1

[保養分享]地表最強去角質凝膠來囉!春夏超夯推薦~

【唇部保養】3款愛用的護唇膏+3款唇部保養用品@ 安柏的 ...

 

KeyWord

唇膏 唇釉,唇膏 好用,唇膏 專櫃,唇膏 紅色,唇膏 土色

arrow
arrow

    I'm 凱西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