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為去年抑或是2019年,氣墊粉餅的關注度于各大美妝版依舊沒有減少,因大家都認為使用氣墊粉餅上妝特別快速及便利,難怪令很多dcard女性都推薦使用,而使dcard女性推薦使用的另一個原因是由於氣墊粉餅能挑選的樣式非常多,從開架商品到專櫃百貨商品一應俱全,除此之外氣墊粉餅絕非只適合乾肌的人,也有設計給油肌朋友使用的控油款商品;大家看到這是不是也想於2019年趕快添購氣墊粉餅了呢?別再拿不定主意了,趕快添購一顆你命定的氣墊粉餅吧~

 

氣墊粉餅 開架

 

關於粉底液和氣墊粉餅的比較

●氣墊粉餅和粉底液在全臉呈現作用差別:2019年推薦必入手的底妝除了氣墊粉餅外即是粉底液了,各位都曉得對於油肌來看,底妝的貼妝度與遮瑕能力高的商品,比較不容易發生出現油光以及掉妝跡象,遮瑕能力還有保濕效用都好的粉底液能夠為油肌締造水嫩肌膚的無暇透亮妝感。氣墊粉餅的質地除了薄透不厚重之外,不但結合了粉底液與粉餅的好處,且大部分都有防曬功能,化妝簡單快速,能締造有光澤感的妝感,缺點則是遮瑕能力比較弱,因此較為年輕的女性,推薦盡量選氣墊。反倒粉底液使用起來就比較省事,由於市場上的類別以及色調相對豐沛有滿多可選擇,通常只須膚色選對搭配粉撲,即為一個省時省力的商品,對上班族來看可說是美妝法寶。粉底液其優點有容易吻合肌膚跟延展性高、遮瑕能力高等等。

●氣墊粉餅和粉底液在質地上的差別:2019年推出了許多粉底商品,無論是專櫃或是開架底妝主流推薦都可以看到氣墊粉餅跟粉底液被拿出來比較。粉底液因為質地水潤因此有相當不錯的保濕力、遮瑕能力及持妝度的優點,由於是將油性配方製成液體狀的底妝商品因此質地上也會比較油,對於油肌的女性來看,可能會感覺過度油。可是氣墊粉餅會較偏霜狀,抹起來會覺得比較乾,這就可解釋遮瑕能力的強弱,推薦盡量挑可以依照天氣轉變與肌膚性質決策應該用哪一種底妝來創造蘋果肌的完美無瑕妝容。

 

如何將氣墊粉餅與其他彩妝品搭配運用?

氣墊粉餅這些年受到很多女性的喜歡,而以下將分享幾種2019年必讀的氣墊粉餅使用方法給大家!

●2019年必看的氣墊粉餅推薦配合商品與說明(1):控油妝前打底配合氣墊粉餅

由於本國的夏天十分溫熱,而氣墊粉餅又是是高保濕的商品,因而建議大家想于夏天也令底妝耐久控油一整日的話,可配合控油的妝前打底商品,那樣一來就能在悶熱的夏天使用保濕氣墊粉餅也不容易脫妝囉!

●2019年必看的氣墊粉餅推薦配合商品與說明(2):粉餅配合氣墊粉餅

由於本國氣象屬於溼與偏炎熱,因此將會建議大家運用完保濕度較高的氣墊粉餅以後能夠再運用粉餅抑或是蜜粉做後續的定妝,而若煩惱使用粉餅定妝會減低氣墊粉餅的閃耀感,推薦可以將蜜粉使用於容易出油的部位就能,不用全臉運用。

●2019年必看的氣墊粉餅推薦配合商品與說明(3):打亮修容餅配合氣墊粉餅

氣墊粉餅自己的閃耀感理論上已經充裕了,可是想要讓皮膚的閃耀感更加明顯的話,能再配合運用具有亮片的打亮修容餅,那麼一來不但替皮膚增長閃耀感外,透過修容也能夠讓你的臉孔更加3D。

 

氣墊粉餅 開架 推薦

 

關於氣墊粉餅妝容的秘密

油肌以及乾肌的朋友是否在2019年都已經認識開架氣墊粉餅的上妝方式了呢?本段將分享dcard女性2019年推薦的上妝關鍵給你,趕快來參照吧。起初想使氣墊粉餅呈現亮白無暇妝感最重要的重點便是「粉底的薄厚度」,dcard女性指出化妝的時候本該以全臉的V字線條作為基準,第一步先將氣墊粉餅拍在顴骨的地方,接著再慢的往臉頰兩側輕拍開,那麼一來不光可使氣墊粉餅的潤澤感都集中於全臉最突出的地方之外,還能夠讓妝感更均勻以及吃妝,推薦大家使用氣墊粉餅時都可以試試這個化妝方式喔!

 

教你如何在夏天也能夠讓底妝不脫妝

因本國夏天的天氣比較濕熱,因此時常一到戶外妝容就會產生「土石流」的情況,依據dcard女性的經歷分享,推薦油肌的朋友們于夏天的時候要儘量避免使用氣墊粉餅上妝,因氣墊粉餅屬高保濕種類的底妝,比較不推薦在夏天使用,而dcard女性也提到夏天使用的底妝商品本該要以透氣與控油為主,並且依據天氣適時換底妝商品才是令夏天妝容耐久的妙招喔~

 

氣墊粉餅 控油

 

兩個使用氣墊粉餅時須注意的重點

2019年常常看到ptt上有不少女性都在討論關於氣墊粉餅的使用方法,可是看見大多數的人似乎都對於如何使用氣墊粉餅有不少疑惑,下列會推薦介紹有關於氣墊粉餅2019年必看的大小事給你~實際上使用氣墊粉餅化妝相當簡易,推薦大家只須切記兩個關鍵就行,第一步是需要留意妝前的保養,因任何的底妝品項雖說在如何傑出,假如膚況不佳就不行塑造出淨白無暇的妝感;而另一個關鍵為保養程序需依照天氣狀態變更,比如溼與偏濕熱的天候於上完底妝以後肯定需要再運用控油蜜粉定狀,這樣一來才能使底妝更加耐久,而乾和偏冷的氣象便需注意妝前的補水,特別為乾性肌膚的朋友們相比使用蜜粉定妝來保持妝容,更加適合你們的本該為做好妝前保濕的程序,這麼一來才能讓底妝更加服貼。

 

氣墊粉餅上市到現在趨近十年,其海綿粉芯製作的觀念與靈感出自印台,能夠有效的保存粉底不滲入。通過多年研發改良,新一代的氣墊粉餅外加修護功用被很多人推薦,而這股太平洋地區底妝新主流正影響著全世界,成為歐美不管開架或是專櫃品牌爭相效仿的對象。2019年氣墊粉餅還針對不同膚色和肌膚狀況,個別擁有美白、控油與抗衰老等功能,也擁有多元化的功能與色調可選擇,為市場上經常被推薦的彩妝品,想必這股氣墊粉餅高峰到2019年依舊會持續下去。

 

 

 

 

 

相關資料

【保養】閨蜜大推的身體去角質霜,\"這款\"值得你投資!

[防曬推薦]我的白皙防曬小撇步│dcard平價防曬│好用化妝推薦!

《底妝推薦》我的氣墊粉餅推薦!氣墊粉餅評價! - Juliette\'s Talk ...

 

KeyWord

氣墊粉餅 保濕,氣墊粉餅 推薦 2019,氣墊粉餅 推薦,氣墊粉餅 使用,氣墊粉餅 dcard

 

arrow
arrow

    I'm 凱西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