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看韓劇或是廣告裡的韓國女星皮膚真的都好到極點,但你以為她們是天生麗質皮膚就超好嗎?

NONONO!她們可是一年四季都非常認真的在做保養,尤其是關於「保濕」,保濕比起美白、化妝還重要許多

因此在韓國的保養品銷售排行中,能為肌膚補充水分的面膜、保濕乳霜常常是最熱銷的產品

就讓我來帶大家看看金年到底韓國都流行什麼保養品呢!

 

 

THE FACE SHOP 義萃潤澤精萃調和霜

產品名稱為什麼要叫調和霜呢?因為義萃潤澤精萃調和霜其實是雙層劑型的,上層是水凝膠,下層則是保濕霜,這樣子的雙層質地在使用前需要先攪拌一下,有點像是自己親手調配製保濕乳霜。

義萃潤澤精萃調和霜結合了清爽的凝膠與滋潤的乳霜,擦上後不會黏膩,反而提供非常棒的保濕感,會在instagram那麼受到韓妞們推薦也不是沒有原因的,甚至有許多在分享攪拌乳霜的限時動態呢!

 

innisfree 濟州寒蘭複合滋養霜

innisfree的這個濟州寒蘭複合滋養霜它主打三個功能,分別是緊實與滋潤的效果、有如添加精華的乳霜質地、預防肌膚老化的功效

肌膚老化是人必經的一個過程,但這款保濕乳霜它能讓原本乾燥、皺紋、缺乏彈力的肌膚問題全部ALL KILL,甚至膚色不均、毛孔困擾都能一併解決,用過的網友都說這款保濕乳霜的效果讓人驚艷,清爽又不黏膩,真的非常推薦!

 

innisfree 綠茶籽保濕霜

再來介紹innisfree的另一款產品:綠茶系列的綠茶籽保濕霜,它比較特別一點的是,這款是透明的質地,是個很像凝凍、凝露的質地,並不是一般乳霜是白色的霜狀物,若以前有用過innisfree乳霜的人來說會覺得很不一樣

綠茶籽保濕霜剛接觸的時候會有一點點黏,但推勻後會變的清爽,有綠茶的香味,但香味的部分有些見仁見智,會比較推薦給混合肌的朋友使用,保濕度剛剛好~

 

AHC 玻尿酸植萃保濕乳霜 

傳說中必買的保濕乳霜,AHC在韓國可是賣得嚇嚇叫~

雖然是保濕乳霜,但質地卻一點都不厚重,反而清爽好吸收,非常討喜,這種質地很適合台灣忽冷忽熱的天氣,可以帶給肌膚一定的潤澤度。

玻尿酸植萃保濕乳霜含有維他命E、蘆薈、多種植萃成分,除了能夠保濕,還能舒緩暗沉肌膚,讓肌膚能從底層透亮出來!

 

韓國的美妝現在在台灣可是非常的盛行,韓流的效應之下大家會觀察偶像明星們平常是如何保養,使用了什麼保養品

想要打造完美肌膚其實沒那麼難,只要有耐心、仔細的保養,就能打造很棒的膚質!








 

 








 

 








 

 








 

 








 

 

 

延伸閱讀

*乳霜分享*抗老乳霜私心分享~人人都該學的使用順序,用錯只是浪費保養品!?+心得控油乳霜+乳霜開架推薦+控油保養推薦!
*乳霜分享*推薦10大專櫃抗老乳霜,告別臉部肌膚老化│高保濕、好吸收♥2020保養比較♥比較白皙乳霜♥控油保養推薦!
【保養分享】抗老乳霜的保濕秘密,如何挑選?噓!讓櫃姐悄悄告訴你!x滋潤乳霜心得x心得肌膚乳霜x美白乳霜心得!
*美白保養*『保養』愛戴彩片小資必備! 海昌美麗秘密玻尿酸水潤多效保養液 ...+2020保養比較+比較白皙乳霜+分享保濕乳霜!
《乳霜分享》【保養】維持水嫩肌膚的秘密基礎保養步驟大解析@ 愛美愛自己- I am ...→分享保濕乳霜→控油保養推薦→分享保濕乳霜。
[美白保養]常看保養品上有幾胜肽卻傻傻分不清楚@ 吃貨謝小葵:: 痞客邦::│心得肌膚乳霜│美白乳霜心得│心得控油乳霜。
[美白保養]【保養】周年慶定番! 佳麗寶Kanebo Impress 經典活顏保濕組~ 重返青春 ...│保濕保養心得│保濕乳霜分享│保濕乳霜比較!
《保養分享》[推薦] 抗初老現在開始不嫌晚!細數抗老乳霜優點給你聽:高保濕、好吸收、高CP值...∥分享保濕乳霜∥保濕乳霜比較∥比較白皙乳霜!
【美白保養】保養 - 曾玄玄Sena - 痞客邦.分享保濕乳霜.心得控油乳霜.乳霜好用推薦!
床的世界美格蘭特villa飯店床墊vs睡眠王國格雷亞床墊,評價大評比!

文章標籤:美白保養,乳霜好用推薦,乳霜美白心得,乳霜好用推薦,保濕保養心得,乳霜開架推薦,乳霜好用推薦,乳霜水潤肌心得,比較白皙乳霜,保濕乳霜比較

arrow
arrow

    I'm 凱西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