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液 dcard

 

精華液的功效不乏是舒緩、美白、保濕、抗老...等等好用的保養效用,不過要達到有加強保養的功用,精華液添加的美白成分常常都要提高濃度,這個時候敏感肌就要注意吧!

略微高濃度的美白成分時常會讓敏感肌的你發生肌膚油膩、黏膩...等等過敏病狀,且是否過敏及病狀反應都是因人而異的,旁人在PTT分享的蜜糖或許是你的毒藥!!建議大家親自到專櫃試試看,挑選到適合自己好用的精華液啦~

 

挑選好用的美白精華,敏感肌慎入!

PTT分享的好用美白精華液可以防止曬傷之後,發生色斑和雀斑的保養商品,或許這樣的說法有稍微誇張,美白精華液能夠將它當成是令肌膚亮白的保養。美白精華液的主要功用為防止黑色素形成,內富含的成分為傳明酸、左旋C以及鞣花酸,這一些成分都可發揮美白作用和抑制黑色素形成。是能夠抑制皮膚黯沉的,不過美白護膚最重要的即為要確實做好防曬,縱然挑選專櫃的美白精華,假設不看重防曬還是不可以達到肌膚美白。

 

保濕 精華液 推薦

 

分享:怎麼樣選擇一罐好用的精華液

PTT網友推薦挑選精華液一定要衡量到自己實際的皮膚狀況、年齡、炎炎夏日、春夏...等條件,才能挑選到適合自己且好用的保養精華液。精華液的『質地』也是必需留意的焦點,其質地有凝露狀、液體狀與果凍狀...等等多樣化的型態,挑選自己喜歡的質地,才能夠持之以恆的護膚。此外也要考慮到皮膚的敏感度,包含美白精華液在內的保養品跟化妝品,許多都富含酒精、色素...等成分,多少會給皮膚帶來刺激,請敏感肌判斷自身的皮膚情形,到專櫃謹慎的選適合的美白精華液。

 

敏感肌怎麼樣挑選好用的美白精華液?

PTT上的護膚高手分享:敏弱性皮膚構造較脆弱,專櫃精華液中常見美白配方有花青素、膠原蛋白、黃酮類,一般的維他命C配方特別容易氧化,對於提亮作用容易大打折扣;水楊酸有一定的美白功用,不過少數人會發生不適應的情況;而果酸、水楊酸...等等酸類成分則是使用化學原理,若過度去角質則會促成皮膚演變成敏弱肌。

一般而言,著名大品牌不會挑選螢光劑當自家保養品的美白成分,它會美白肌膚表層,美白作用看似好用又強大,但卻會讓人白得不自然,也不能真正處理蠟黃肌膚的困擾,也許會引發皮膚重大損害,所以在挑選商品的時候,建議各位當心成分才不會踩雷,最後推薦敏弱肌的妹妹可以挑選富含杜鵑花酸、輔酶Q10以及維他命C和E的相關美白品項。因為穩定性高且不刺激,時常可以獲取好的調理效果。

 

保養 精華液 分享

 

2021 PTT 熱門專櫃精華液 TOP 5 品牌(敏感肌也 OK)

 

◎ PTT 分享專櫃 TOP 1:Darphin 朵法全效舒緩精華液

添加高濃度奇蹟活源因子、100倍玻尿酸與二胜肽,快速密集修護肌膚,達成肌膚保濕效果

◎ PTT 分享專櫃 TOP 2:Whoo 后 重生秘帖

創新研發,獨步全球的全能防護,搶先為肌膚找到完美出路!

◎ PTT 分享專櫃 TOP 3:SHISEIDO 資生堂極上御藏新生奧義精華

幫肌膚找回5道光:煥亮光、白皙光、緊緻光、彈潤光、嫩透光

◎ PTT 分享專櫃 TOP 4:SK-II青春露

喚醒肌膚智能,同時活化肌膚深層活力與光采的來源

◎ PTT 分享專櫃 TOP 5:CLARINS 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

獨家「水脂囊包覆科技」,透過3.4%煥膚水精華溫和代謝表層老廢角質,同時完整釋放極致修護力

 

 

 

精華液 心得

 

結論

看完以上介紹的PTT推薦好用又合適敏感肌保養的美白精華液之後,關於美白精華液的挑選大家是不是比較有頭緒了呢?除了依據自身的皮膚膚質及想要的作用、成分到專櫃挑選之外,對於肌膚防禦性能差的敏感肌來說,保濕一定是你護膚的重要步驟!希望各位都能尋找到合適又好用的美白精華液,並且保持肌膚水潤才可以提高防禦性能摟~

 

 

 

 

 

更多閱讀

《洗髮精推薦》一用就愛上的天然滑順洗髮精。

2020年最夯化妝水只要二分鐘!使你的皮膚乾淨又乾淨無瑕

油肌?沒關係!油肌也有發現的精華液~ @ 芽糖兒Diary :: 痞客邦::

 

Tag

美白 精華液 推薦,保養 精華液,精華液 評價,精華液 乳液,抗皺 精華液

美白 精華液 推薦,保養 精華液,精華液 評價,精華液 乳液,抗皺 精華液

arrow
arrow

    I'm 凱西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