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化妝水在護膚過程裡,即為肩負這樣的義務-讓皮膚含水、方便吸入養份。因而,化妝水格外緊要、不能缺少!但,一般來說大家的保養多半在洗顏過後進行,潔顏之後,臉事實上是含有少量水份可讓保養品吸取的(只須你不是洗臉以後過個半小時,臉部都乾透了才保養),因此才說,化妝水並不是必須品。化妝水最首要的配方還是是"水",大家潔顏用的也是"水";除了塗化妝水以外,專家也分享可以塗抹精華液、乳液、乳霜來做更有效的代替。

在皮膚很乾、忘了潔顏過了半小時才要保養、或化妝之前想要濕敷幫忙持妝時,化妝水一樣可協助保濕,一起來試看看化妝水的類型及網友分享的使用方法!

 

化妝水 好用

 

分享一定要知道化妝水的事!

其實爽膚水、柔膚水和收斂水等等,全數都是化妝水,顧名思義它的主要成分就是水,且質地亦以水狀抑或是半凝膠狀為主要,不過當然除了水之外,也因應不相同的功效因而注入不同的成分,像是有保濕效果的透明質酸、有效提亮的維他命C及可軟化角質的果酸等,使大家能夠按照不同的肌膚需要選擇合適的化妝水,像是敏感皮膚的人分享可選擇保濕為主的化妝水、皮膚暗啞的能挑選美白化妝水、如果是乾燥肌膚則可挑選比較滋潤的半凝膠質地,絕對會有一款合適你的需要。

 

補充因為潔顏喪失的水分-專家分享怎樣為肌膚保濕

很多人瞭解化妝水的功用就是為皮膚保濕。嘗試將化妝水塗抹於皮膚之後,就可以感受到皮膚更加保濕。對皮膚而言最需要以免的是乾燥。當肌膚乾燥的時候,肌膚紋理就會變差。並且要是肌膚乾的話,皮膚油脂分泌就會變得旺盛,而使得皮膚泛油。僅僅潔顏的話當然也能令皮膚保濕,但是使用水與化妝水,兩者對於皮膚的滲透度有所差距。因而專家分享潔顏之後使用化妝水保濕是非常重要的。

 

化妝水 痘痘

 

 

分享化妝水使用小秘訣


□柔妝水屬鹼性化妝水,可以軟化角質,讓皮膚Q彈,但是大多數富含酒精配方,且容易將皮脂膜剝落,破壞皮脂分泌,敏感皮膚和皮膚表皮比較薄的人要慎重使用。

 

□在擦補水化妝水10分鐘之後出現油光的部位需擦收斂化妝水。

□皮膚發炎的時候盡可能挑選用弱酸性化妝水,PH值在7到8之間。

□在水、酒精及甘油的基礎上注入香料跟收斂劑的化妝水適合化妝打底以前用。

□一般而言,由於夏季天氣濕熱,時常都會滿頭大汗,皮脂的分泌也趨於旺盛,因此皮膚容易趨向鹼性。但鹼性皮膚很容易傳染細菌,專家分享要輕輕的塗抹這些化妝水才不會讓皮膚有緊繃感。

 

化妝水 美白 推薦

 

敏感肌保養過程

Step 1 清水洗顏

起床以後使用清水洗臉,可是在夜晚要執行敏感肌膚保養過程前,則是使用不刺激的洗面乳清潔一整天殘留在全臉的髒汙,使後續的敏感肌護膚品能夠更好吸取!

Step 2 化妝水濕敷

敏感容易出現臉泛紅的敏感狀態,網友分享能挑選具備緩解成分的化妝水濕敷,舒緩鎮定再加上補水一次解決,可是也要很小心化妝水中是不是有添加酒精、香料等容易刺激皮膚的配方。

Step 3 擦乳液鎖水

各位應該會認為敏感肌塗乳液不是會把肌膚悶住,反而讓敏感肌病徵更重大嗎?實際上敏感肌有時會因為水分不足夠、保濕沒做好而使得摟!因此要選擇清爽好推開的乳液(倘若是敏感肌專屬的保養產品更好!),在臉部薄薄地塗抹一層,鎖住肌膚的水分,以上便是專家分享的敏感肌的保養方式。

 

化妝水 保濕 推薦

 

觀看完了這麼多令人心動的化妝水產品以後不知道各位是否也有在其中找到相符需求的2款了呢?市面上的收斂化妝水各種,所含的配方更是從酒精、植物萃取到維他命C...應有盡有,質地、首要功用也都不同。
專家分享在挑選護膚產品時,最焦點的項目便在於是否適合自己肌膚狀況。有時候對其它人來說功效超讚的品項,自己塗抹的時候卻沒用,甚至導致皮膚惡化等問題。所以事前做足功課,詳細決定成分及參考分享文也是很緊要的。假設有需要的話,也建議大家能夠先從網路抑或是實體店面抑或是試用包囉!

 

 

 

 

 

推薦更多

【美妝推薦】像女主角一般會發光的隔離霜+油肌隔離霜推薦。

→推薦給你今夏必備美白乳液,夏天怎麼曬都不是問題!

【2020最新】網友推薦十大熱門品牌化妝水 - 指尖上的神秘鈕扣

 

標籤

化妝水 痘痘肌,化妝水 推薦 ptt,化妝水 敏感肌,化妝水 用法,化妝水 用途

arrow
arrow

    I'm 凱西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