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是否想過為什麼卸除眼妝時要使用專門的眼唇卸妝產品,而沒有使用卸妝水就可了嗎?到底眼唇卸妝產品跟卸妝水有什麼差別呢?卸妝棉又要怎麼樣挑選?便利又卸的乾淨?今天就讓我向大家解說眼唇卸妝跟卸妝棉吧~

 

何謂眼唇卸妝產品?

因為眼部和唇部屬於比較敏感的地方,假如不好好卸妝,也許會導致皮膚的情形變差,為了要卸除妝容防水的唇妝和眼妝產品,通常眼唇卸妝產品清潔力會較為強,因此假如整臉都使用眼唇卸妝產品的話,反而會增長肌膚的負擔。

 

卸妝水 推薦

 

怎麼樣使用眼唇卸妝產品?

將合適自己好用的眼唇卸妝產品沾濕化妝棉,敷在眼周的位置,再以輕柔的方法,擦拭皮膚上的彩妝,多次擦拭逐漸的卸除眼妝,而唇部則是由下而上,輕輕的抹掉,就能卸除乾淨。

 

怎樣選擇好用的卸妝棉?

卸妝棉是為了便捷卸除妝容而產生出的好用品項,所以只能卸除絕大多數的彩妝,事後還是要搭配其他卸除商品,才能卸除乾淨,千萬別為了一時的懶惰,而造成後續皮膚情況慘不忍睹,期許選擇好用的卸妝棉,第一:了解成分會不會導致肌膚過敏,第二:包裝是不是便利保存,藉由這兩點,就能找出適合自己的好用卸妝棉啦!

 

看完上述說明眼唇卸妝產品跟卸妝棉之後,相信各位都應該十分瞭解這兩樣卸除品項,使用完卸妝品項之後,一定還要搭配卸妝水及洗面乳,才能達到真正的清潔,不要因為一時的懶惰,使得皮膚過敏就不好了,期待各位都能發現好用且適合自己的商品。

 

卸妝水 評價

 

 

 

 

 

相關資料

【推薦】寫給你的百變眼影盤,使用方法竟然還有這些招?

初心者必看!一看就會的超簡易唇膏用法推薦

[心得] 痘肌評比3款開架卸妝水- 看板MakeUp - 批踢踢實業坊

 

Tag

卸妝水 推薦 ptt,卸妝水 dcard,卸妝水 化妝水

arrow
arrow

    I'm 凱西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