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底液對絕大部分少女來說是底妝的必備產品,粉底液可以根據自己的膚色調配,再搭配刷具、美妝蛋或是粉撲,讓粉底液服貼在肌膚上。可是有一些少女因使用不對的方式,導致使用粉底液的肌膚,更加暗沉、也很容易浮粉,想要跟暗沉說掰掰只須做好以下事情,就讓大家一起看下吧。

 

粉底液 控油

 

底妝為什麼會暗沉呢?

因粉底液上妝隨著時間的流逝,肌膚起始出油後會使底妝暗沉、脫妝,或是再使用粉底液前的保養過分滋潤,也會導致底妝暗沉的問題產生。

 

了解為什麼暗沉之後,那要怎麼樣挑選適合自己的粉底液呢?

挑選不會暗沉粉底液的第一首選就是控油,降低肌膚出油的機率,可以讓底妝降低暗沉的機率。

 

底妝不暗沉的技巧

再使用粉底液之前,一定要做好保濕這個環節,可以再使用粉底液前先使用潤色隔離霜,校正膚色。

在使用粉底液時,以少量多次的方式,讓粉底液可以更加服貼肌膚。使用完後,再使用控油蜜粉,讓妝感可以保持一整天的完美,也可以以防肌膚的暗沉。

 

眼影 推薦 韓國

 

看完了以防底妝暗沉的方式之後,大家是否更加了解呢?除了挑選粉底液和使用上的技巧此外,妝前的保養也影響很大喔~時時刻刻保持肌膚的保濕,化妝後一定要卸妝,這樣才能讓肌膚狀態穩定,不再需求使用厚厚的粉底液蓋住肌膚的小瑕疵。

 

 

 

 

 

相關資料

『保養』想更疼愛你的肌膚嗎?我推薦用保濕精華液!

愛抗老效果的小資女必敗!用平價乳霜創造雞蛋肌

我需要一瓶控油的粉底液~沒問題!讓我分享給你@ 葛柔是個 ...

 

文章標籤

粉底液 遮瑕 推薦,粉底液 專櫃,粉底液 推薦 2019,粉底液 保濕 推薦,粉底液 推薦 ptt

arrow
arrow

    I'm 凱西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