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用精華液可以說是必要的保養過程,小小一瓶就可改善乾燥、過敏、乾癢、暗沉、脫皮...等皮膚情況。ptt常見的品牌像是蘭蔻 LANCOME、Sisley、BIODERMA 貝膚黛瑪、OLAY 歐蕾...等等專櫃和開架品項都相繼發佈富含熊果素或者玻尿酸(保濕成分)...等等配方的精華液,無論是乾肌保濕或者是油肌調理,全然能夠選擇到好用的精華液,多元的產品使你搞不清楚從何下手嗎?ptt上分享許多好用的保濕精華液,今天就來介紹幾個挑選的重點吧~

 

保濕 精華液 推薦

 

分享:怎麼挑選一罐好用的精華液

ptt網友建議挑選精華液一定要衡量到自身實際的皮膚狀況、年齡、春夏、秋冬...等條件,才能夠挑選到適合自己並且好用的保養精華液。精華液的『質地』也是必要注意的關鍵,其質地有凝露狀、凝膠狀和果凍狀......多樣化的型態,挑選自身熱衷的質地,才可以持之以恆的保養。並且也要考慮到肌膚的敏感度,包含美白精華液在內的保養品跟化妝品,滿多都富含香料、薄荷......配方,多少會給肌膚帶來刺激,請敏感肌評估自己的肌膚情況,到專櫃謹慎的選合適的美白精華液。

 

敏感肌如何挑選好用的美白精華液?

ptt上的保養高手分享:敏弱性肌膚構造較脆弱,專櫃精華液中常見美白成分有維他命C和E、傳明酸、黃酮類,普通的維他命C成分特別容易氧化,對於提亮功效容易大打折扣;輔酶Q10具有一定的美白功用,但少部分的人會出現不適應的狀況;而果酸、水楊酸...等等酸類配方則是使用化學原理,假設過度去角質則會促成皮膚形成敏弱肌。

正常來說,知名大品牌不會挑選螢光劑作為自家保養品的美白配方,它會提亮皮膚表層,提亮效果看似好用又強大,可是卻會讓人白得不自然,也不能真正解決不均勻皮膚的困擾,也許會使得肌膚重大損害,所以在挑選品項的時候,推薦各位小心成分才不會踩雷,最終推薦敏弱肌的女孩可以挑選富含左旋C、花青素及果酸的相關美白產品。由於穩定性高且溫和,經常可以取得相當好的調理作用。

 

精華液 平價

 

 

開架保濕精華液的用法大解秘


想要好好用保濕精華液並且發揮它百分之百的效果,保養的方法是非常重要的焦點。我將網路上分享的好用法整理出以下幾點(油肌也實用哦!)

 

◆ 使用雙手包覆臉部令精華液滲透至肌膚

起初沾上適量精華液,藉由輕柔按壓臉的方式,運用手溫讓精華液滲透至肌底,在保養前銘記事前將雙手洗淨。


◆ 締造使精華液可以順利滲透的情形
皮膚的循環週期會接二連三的具備新的表皮,舊的肌膚則會構成老廢角質最後自然剝落。如果放任老廢角質不解決,或許會導致毛孔粗大、乾癢......肌膚問題。不過請注意頻常去角質,反而會使皮膚太過刺激。

 

開架保濕精華液使用方法與過程

ptt 好用分享 一、在化妝水與乳液中間塗抹精華液
這是ptt上大多的人推薦的情況,精華液可以在化妝水以後、塗抹乳液之前,精華液以後再塗抹乳液鎖住以免蒸發,以完成最佳保濕功效。


ptt 好用分享 二、在洗臉以後導入精華液
導入精華液之前請預先將全臉洗淨,在肌膚尚未乾燥以前盡快塗抹上精華液效用很好。


ptt 好用分享 三、油性精華液有不少使用時機 『油肌也實用』
油性精華液具有許多使用方式非常好用,含曬後調理、術後護理的保養方式...等,在購買以前建議事前詳閱說明書,用量也會因品牌而不一樣,如果用量過少或許不可以發揮最大效用。

 

精華液 專櫃

 

總結

看完以上說明的ptt分享好用又合適敏感肌保養的美白精華液之後,有關美白精華液的挑選各位是否比較有頭緒了呢?除了依據自己的皮膚膚質及想要的功效、配方到專櫃挑選之外,對於肌膚防禦性能差的敏感肌來說,保濕肯定是你保養的緊要步驟!期許各位都可以找出合適又好用的美白精華液,並且保持皮膚水潤才能提升防禦性能啦~

 

 

 

 

 

推薦更多

【粉底液推薦】關於粉底液你不可以忽略的大小事(三)

推薦你防曬的正確上妝步驟→讓你All day不脫妝

油肌?沒關係!油肌也有發現的精華液~ @ 芽糖兒Diary :: 痞客邦::

 

標籤

保濕 精華液 開架,精華液 成分,保濕 精華液 心得,精華液 乳液,精華液 用法

arrow
arrow

    I'm 凱西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