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15分鐘敷一片面膜,就能讓肌膚快速補充養分

不過,市面上面膜各式各樣,怎麼選才不會踩雷?

今天就來推薦3款用過就回不去的人氣開架面膜給大家~

 

 

開架面膜推薦│我的美麗日記 黑珍珠全效修護面膜

這款黑面膜標榜「以黑制黑」,能讓肌膚有效美白、補水、修護細紋

敷在臉上很滋潤,修護效果也相當不錯

如果是常常熬夜、膚況不好的人,很推薦試試這款面膜

只要15分鐘就能讓臉部暗沉變得更透亮,整個人看起來也會更有氣色~

而且他的面膜紙設計跟一般面膜不太一樣

面膜紙下方延伸到頸部的設計,讓你在敷的時候可以連下巴、脖子一起保養

這點真的很推薦給想要連脖子都好好照顧到的你~

 

 

開架面膜推薦│SEXYLOOK 雙酵保濕面膜

SEXYLOOK的雙酵面膜採用酵素及酵母的萃取技術

當中添加的酵素成分可以用來淨化毛孔,而萃取的酵母可用來活化肌膚、讓肌膚更緊緻

敷在臉上非常輕薄,而且很服貼,不用擔心精華液會到處滴

使用完後能讓肌膚變得水潤有光澤,還能有效紓緩肌膚缺水狀況,隔天起床也能感受到臉部明顯的滋潤

而且,在上妝前敷一片能讓肌膚快速補水,妝感更持久

是今年CP值很高的人氣開架面膜,很推薦給想讓膚質更健康的你~

 

 

開架面膜推薦│雪芙蘭 時間保養面膜 熬夜懶人包

雪芙蘭推出的時間保養面膜針對不同急救主題設計了五款面膜

今天要推薦給大家的這款是為了時常熬夜的夜貓族所設計的「熬夜懶人包」

添加獨家萃取的植物精華,可以有效達到肌膚深層修護

睡前敷上一片,能幫助肌膚消除一天的疲勞,就算熬夜、晚睡、肌膚越來越暗沉也不怕

很推薦給深夜還在工作、需要晚睡,而且膚況不佳的你~

 

 

 

想要讓擁有Q彈水潤肌,保養一定要做足

花個10-15分鐘,你也能「敷」出好氣色!

最後,希望今天推薦的3款人氣開架面膜大家會喜歡~

 

 

 

 

 

 

 

延伸閱讀

【水嫩肌保養】【保養】透明水潤有感保養。資生堂國際櫃美透白雙核晶白系列 @ 黃 ...→比較水嫩肌面膜→分享白皙面膜→挑選面膜比較!
『保養』【開箱】保濕精華液是水嫩肌的第一功臣!∥面膜抗老比較∥分享白皙面膜∥水潤肌面膜心得!
『保養比較』[保養] 近期最喜歡的不心疼平價保養BFFECT|抗老玻尿酸保濕控油 ...│面膜白皙心得│開架保養心得│修護面膜推薦!
【保養比較】保養 皺紋養成記!8個會讓妳變老的保養/化妝小習慣@ 瑞秋X妮娜 ...│比較挑選面膜│美白面膜心得│分享白皙面膜!
【保養比較】【保養】化妝水的三種正確用法大解析&近期愛牌分享#ORBIS=U @ 黃 ....2020保養推薦.挑選面膜比較.敏感肌面膜分享。
『保養』2020專櫃必敗保養品清單VS很不推系列~讓你精打細算、不踩雷! @ 愛 ...∥2020保養推薦∥開架保養心得∥面膜肌膚心得~
《保養比較》《保養專題》愛鬧脾氣的痘痘肌,呵護5步驟* @ 柳燕老師美肌分享專區 ...+比較挑選面膜+2020保養推薦+2020面膜分享!
《面膜分享》淬煉頂級玫瑰的天然保養品|美國必買Fresh 頂級貴婦保養品牌/孕媽咪 ...x2020面膜分享x面膜白皙心得x面膜肌膚心得!
*水嫩肌保養*保濕精華液的英文要怎麼念?保養品的中英文名稱對照表/查詢表+修護面膜推薦+比較修護面膜+分享白皙面膜~
*保養比較*開架專櫃都熱銷,保濕精華液好用的原因是?*白皙面膜心得*比較修護面膜*面膜敏感肌心得!

文章標籤:2020保養推薦,評價保養推薦,評價保養推薦,面膜抗老比較,面膜抗老比較,2020保養推薦,挑選面膜比較,2020面膜分享,推薦滋潤面膜,比較水嫩肌面膜,

arrow
arrow

    I'm 凱西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