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新娘來說,在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天一定會想要漂漂亮亮的出席。

不過,要當個美美的新娘,除了臉上的妝容要精緻,最重要的是新娘的妝容要禁得起一整天的考驗。

婚禮當天常常一忙下來就是好幾個小時,該怎麼保養才能讓妝容持久不脫妝呢?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新娘們推薦在婚前必備的秘密武器-安瓶

 

 

什麼是安瓶?

安瓶是一種高濃度的精華液,能讓肌膚在短時間內達到保養的效果

常見的安瓶有分為保濕、定妝、緊膚、抗老功能,而通常會推薦給新娘的是含有定妝功能的安瓶。

 

│定妝安瓶│

定妝安瓶是一種急救性的保養品,主要用來讓妝感更浮貼,持久力更強,所以很推薦給需要持妝一整天的新娘們使用。

在上妝前15~30分鐘先使用定妝安瓶保養,等到安瓶完全滲透進肌膚後再開始上妝。

這樣能讓長時間帶妝的新娘減少臉部的出油量,避免造成妝容花掉。

 

 

│保濕安瓶│

保濕安瓶顧名思義就是用來補充肌膚水分,定期使用保濕安瓶能達到充分補水的效果,很推薦給乾肌的人使用。

此外,當你在長程飛行或是需要短暫的到氣候極端的地區時,肌膚容易變得比較乾燥,這種時候也很推薦使用保濕安瓶來改善肌膚。

 

│緊膚安瓶│

緊膚安瓶可以在短時間內增加肌膚的緊緻程度,改善肌膚鬆弛、老化的問題,推薦給肌膚缺乏彈性的人使用。

 

 

│抗老安瓶│

抗老安瓶是屬於需要長時間使用才能看見效果的保養性產品,主要用來延緩角質老化的問題,所以推薦35歲以上就可以開始使用。

 

凱西老師透過簡單的介紹想讓大家了解安瓶種類以及推薦新娘必備的定妝安瓶~

只要準備好一小瓶安瓶,想要在婚禮上成為最美的新娘,打造持久、服貼的新娘妝絕對不是問題!

 

 

 

 

 

 

 

安瓶相關文章

每次看總是能重溫新婚幸福的感受,推薦林莉婚紗的婚紗照!

arrow
arrow

    I'm 凱西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