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愛美的女性不定時會到美甲院做美甲,透過美甲師的專業彩繪把原本單調的指甲變得五彩繽紛,

但指甲到一定的時間後就會開始生長,新長出來的指甲反而毀了原本美美的圖案,

只要抓住以下幾個原則,就可以維持住美甲的時間喔!

 

在做指甲彩繪時可以選擇法式指甲,彩繪的方式大多會在指甲月牙地方留白,

這樣新長出來的指甲就不會太過突兀。

 

如果你不喜歡法式指甲也沒關係,在日常生活中注意這些小細節一樣也能維持美甲的時間。

在做事時盡量避免用指尖做事,可用指腹來代替,指尖做事會影響美甲表面,增加受損的機會,

如果要做家事,可選擇帶手套的方式,透過手套來保護指甲的表面。

 

在用水時也要注意水的溫度,如果水溫過高會影響美甲甲面的維持度。

美甲也怕一直碰到水,因此建議不要太常讓美甲接觸到水,

尤其常流手汗的人更容易讓指甲一直呈現在濕軟的狀態,

盡量隨時讓雙手保持乾燥,更能維持美甲的時間。

 

除了做漂亮的美甲同時也要兼顧指甲的健康,做完美甲後的二到三週就應找專業的美甲師卸除,

如果美甲自己翹起來,可以先把那個部分剪掉千萬不要用撕的方式,不然會影響原本甲面的健康。


 

最後,指甲也是需要休息的,做美甲的時間應該要有間隔,這樣下次在做美甲的時候才能繼續擁有健康的指甲!

 

 

 

 

 

 

 

 

 

 

延伸閱讀

『光療』IG必追蹤台灣美甲師:Cassie黃芝育的美甲質感生活,一起感受指彩設計 ...*材料美甲心得*美甲教學推薦*價格光療比較!

《高雄光療》【台南東區】台南美甲推薦彼堤瑞兒精緻美甲~專業手足保養,在意指甲 ...+推薦圖案美甲+可愛美甲心得+漸層光療評價!

【美甲評價】美甲推薦 the Corner Nail Lounge 板橋好質感的美甲美睫專門店必做款 ...│美甲貼紙評價│材料美甲比較│台南指甲彩繪比較!

《美甲推薦》CH Essence 艾美佳人- 台北大直內湖美甲美睫推薦。推薦圖案美甲。可愛美甲心得。貼紙光療比較。

《指甲彩繪心得》美甲控必看!滑下來根本每款都想做,8 間超生火的美甲店私藏清單 ...,心得課程美甲,台南美甲推薦,貼紙美甲心得。

*美甲評價*台北中山JB女王美甲美睫沙龍-頂級spa手足護理&藝術凝膠美甲推薦,材料美甲比較,評價桃園美甲,推薦價格美甲。

【指甲彩繪評價】台北中山區光療指甲推薦|Venus Nail美甲工坊| 金屬膠手繪圖騰,我的微 ...+心得可愛美甲+評價漸層美甲+比較大理石美甲。

『美甲心得』美甲| Girls 女生日常-美甲台南心得-漸層指甲彩繪推薦-教學指甲彩繪心得。

《美甲心得》[台北公館美甲推薦]每好的一天也要用個美美的美甲推薦,LM-Emma ...♥高雄美甲比較♥推薦貼紙美甲♥漸層指甲彩繪推薦。

文章標籤:心得台中美甲,漸層光療評價,圖案美甲推薦,材料美甲心得,圖案美甲心得,美甲教學推薦,圖案美甲評價,美甲教學推薦,便宜美甲心得,貼紙光療比較,

arrow
arrow

    I'm 凱西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