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在用化妝水的你,都用什麼方法使用呢?化妝水的功效讓肌膚二次清潔和補水,

並幫助後續的化妝品吸收更順利,透過正確的方式使用,讓化妝水發揮功效,

下面列舉了三項正確使用化妝水的方法~我們一起看下去!

 

使用方法一

雙手塗抹化妝水

你沒看錯啦!就是使用萬能的雙手,把適量的化妝水倒在清洗乾淨的手掌上,

雙手沾上化妝水後,用輕柔的方式按壓臉部,透過手的溫度讓化妝水加快吸收到臉部肌膚,

這樣就不需要額外購買化妝棉輔助,非常的便利,但是雙手一定要清洗乾淨,以免將髒汙拍到臉上就不好了。

使用方法二

使用化妝棉

如果擔心用雙手會有細菌的問題,可以使用乾淨的化妝棉,將適量的化妝水倒在化妝棉上,

由內而外,由下而上的按摩方式,除了清潔與保濕之外還可以清除肌膚上的角質,

挑選材質較柔軟的化妝棉可以減少摩擦肌膚所帶來的傷害。

 

使用方法三

化妝棉濕敷

當臉部肌膚較乾時,把化妝棉沾濕直接敷在額頭及臉頰的位置,

依據化妝水的性質決定敷的時間長短,但都不宜敷太久。

不同膚質適合的化妝水皆不相同,濕敷時挑選一瓶合適肌膚的化妝水,更能帶來功效。

 

以上三種不知道大家習慣用哪一個方式呢?不管是使用何種方法都要以輕柔的方式對待臉部肌膚,

擦完化妝水後立即塗抹保濕的保養品才能鎖住肌膚上的水份。

看完使用化妝水的三種方法後,還沒有化妝水的話,選一瓶適合自己膚況的化妝水吧!

 

 




 

延伸閱讀

【評價保養】我的2017保養品凹凹賞~從頭到腳保養清潔好用商品分享@ 蘇菲媽咪的 ...。保濕精華液水嫩肌分享。比較評價保濕精華液。水嫩肌保養比較!
【保濕精華液心得】初老的年齡持續下修,女孩們還以為不需要抗老精華液嗎?超過XX歲就來不及啦!♥推薦好用保濕精華液♥好用保濕精華液心得♥水嫩肌保濕精華液心得!
《保養》認識保養品成分:保濕篇@ 我的美麗肌膚是哪裡搞錯了:: 痞客邦::x水嫩肌保養比較x比較水嫩肌保濕精華液x挑選保濕精華液比較~
『保養比較』*凱西老師*推薦睡前黃金7分鐘按摩法│不只讓保養品加倍吸收,還能消除嘴邊肉.心得評價保濕精華液.評價保養心得.推薦好用保濕精華液。
《保養比較》原來保濕精華液也有使用技巧!?這些PTT文章超實用。比較水嫩肌保濕精華液。挑選保濕精華液比較。推薦好用保濕精華液。
【保養比較】臉部肌膚清潔與保養@ 冰知識界:: 痞客邦::-水嫩肌保濕精華液分享-心得評價保濕精華液-水嫩肌保濕精華液心得。
*評價保養*[保養] 近期最愛用!日本熱銷的懶人保養:: 帕妃雯:: 多效潔顏卸妝露x 全 ...。保濕精華液水嫩肌分享。挑選保濕精華液比較。保濕精華液水嫩肌分享!

arrow
arrow

    I'm 凱西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