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濕精華液可以讓肌膚保持水嫩,延緩肌膚衰老。可是到底保濕精華液要怎麼使用呢?使用過後保濕精華液又能帶給肌膚什麼效果呢?

我從鄉民論壇PTT之中整理出一些重點,讓大家能更方便的吸收這些知識!

 

保濕精華液 排行榜,開架 保濕 精華液,保濕精華液排行榜,保濕精華液 化妝水,好用 保濕精華液,保濕精華液開架,保濕精華液 敏感肌,保濕精華液 ptt,保濕精華液 評比,保濕精華液開架

 

保濕精華液的使用技巧

保濕精華液怎麼用一:
保濕精華一般是在化妝水後使用,保濕精華的作用在於幫助鞏固和促進肌膚對水分的吸收,為肌膚提供水分的滋養。塗抹化妝水後,掌心倒入適量的保濕精華。在手部搓勻後,從鼻翼向著太陽穴的方向進行塗抹和提升按摩,三次就可以了。

保濕精華液怎麼用二:
接下來是對眉毛向著髮際線的位置進行按摩。利用雙手手掌的邊緣位置,按照著眉毛向髮際線的方向進行提升按摩,左右手各三次。

保濕精華液怎麼用三:
然後是利用食指,中指和無名指的指腹,從耳朵下方的位置,向著鎖骨的凹陷位置進行按摩,大概按壓十次就可以了,另一邊的頸脖位置也是採用相同的方法處理。

保濕精華液怎麼用四:
雙手交替地從下向上地對頸部進行按摩,重點的用力位置是食指、中指和無名指。

保濕精華液怎麼用五:
使用食指,中指和無名指的全部手指部分,分別從下顎,鼻翼和內眼角三個位置開始,向著太陽穴的方向進行按摩,三次左右就可以了。

保濕精華液怎麼用六:
最後把雙手的拇指固定在太陽穴的位置,讓其他的四個手指從眉毛開始,向著額頭的方向進行提升按摩,然後再向下按摩到太陽穴的位置,重複三次左右就可以了。

 

保濕 精華液 順序,保濕精華液 排行榜 2018,保濕精華液 比較,保濕精華液 評比,保濕精華液 開架 ptt,保濕精華液 開架,保濕精華液diy,保濕精華液排行榜,保濕精華液dcard,保濕精華液 化妝水

 

如何選購使用保濕精華液

NO.1如何選購保濕精華液?
1、吃過午餐後選購。
過了午餐之後,人的新陳代謝較慢,早上擦過的保養品消耗殆盡,肌膚進入最缺水的時刻。
試用保濕精華液最好選擇鼻翼兩側法令紋處,滴兩滴輕輕拍在其中一側,觀察使用前後的效果對比,如果拍過精華液的一側乾燥程度明顯減輕,法令紋的凹陷變得不明顯,就說明這是一款可以購買的保濕精華液。

2、在虎口試用
如果不想試用在臉上,可將保濕精華液擦在大拇指和食指之間的虎口處,因為這個地方的肌膚特別乾燥,而且角質層較厚。
塗抹後1分鐘,如果覺得皮膚得到充分滋潤、且觸感變得柔軟,就說明這是一款滲透性強、有明顯保濕效果的精華液。

NO.2如何使用精華液?
精華液應該在清潔完皮膚,均勻塗抹化妝水後使用。化妝水能夠幫助皮膚形成皮脂膜,從而有效地吸收水分,去除老舊角質,輔助肌膚吸收精華液的營養,令精華液的養分更充分、直接地進入皮膚深層,令皮膚有更好的柔軟性、彈性。

 

保濕精華液排行榜,保濕精華液diy,保濕精華液diy,保濕精華液 排行榜,保濕精華液排行榜2018,保濕精華液diy,保濕精華液 排行榜 2018,好用 保濕精華液,保濕精華液 dcard,保濕精華液 英文

 

為何使用精華液後更乾燥

Q:整天待在冷氣房,皮膚變得好幹澀,塗上乳液又太油,該怎麼保養?

A:對於很多女性來說,常常忽略了長期處於空調室內對肌膚所帶來的傷害,因為空調室內的空氣濕度很低,導致肌膚水分容易蒸發,若再加上紫外線的照射等刺激,肌膚更容易出現乾燥、缺水等狀況。

當肌膚出現乾燥現象,有些女性則以為只要搽上滋潤的面霜或乳液就可以了,事實上,如果肌膚已經出現明顯的乾燥受損現象,一味地補充油分或水分並無法為乾燥肌膚解渴,除了正確地平衡補充油、水之外,適度的修復保濕保養也很重要。

首先,你可以先準備一瓶噴霧的保濕化妝水,當處於空調室內時,可以在不破壞妝容的情況下,為肌膚補充水分,並可帶來清涼保濕效果,但最好能在均勻噴於臉部後,用面紙輕輕按壓;不過,值得注意的是,如果在乾燥空間內單純使用噴霧式礦泉水,水分仍會快速蒸散,同時讓肌膚更加乾燥,所以最好避免這個行為。

礦泉水的功效在於抗過敏、降低膚溫、無負擔、舒緩鎮定,並不在於保濕,所以,仍舊需要一些保濕成分來幫忙留住這些水分。

一般來說,除非你的肌膚屬於油性肌膚,否則任何一種吸水的保濕成分,最好能搭配一些能夠封住水分的油脂成分,才不會讓補充的水分流失。

此外,也可依照皮膚的性質,配合日常的修復保養,改善肌膚本身的涵水能力,以使乾燥的現象減致最輕。

 

保濕精華液 成分,保濕精華液 推薦 PTT,保濕精華液 評比,保濕精華液 開架 ptt,保濕精華液dcard,保濕精華液 推薦 PTT,保濕精華液,保濕精華液成分,好用 保濕精華液,保濕精華液 專櫃

 

看完這些從PTT中整理的資料之後有沒有更清楚要如何保養自己的肌膚了呢?

不得不說PTT中真的有好多實用的文章阿,凱西老師未來也還會繼續整理一些有用的資訊給大家看~我們下次見囉!

 

 

 

 

 

 

 

 

 

 

 

 

 

 

 

延伸閱讀

[保濕精華液 成分]保濕精華液不能隨便塗,這4個步驟要了解○保濕精華液 推薦 PTT○韓國保濕精華液dcard○好用 保濕精華液○保濕精華液排行榜○韓國 保濕 精華液○保濕精華液 日本 專櫃
『保濕精華液 保養 dcard』保濕精華液不能隨便塗,這4個步驟要了解x保濕精華液 開架 pttx韓國 保濕精華液 排行榜 2018x保濕精華液 diyx保濕精華液 推薦 dcard PTTx敏感肌 保濕精華液 英文x日本 保濕精華液 成分
『保濕精華液 好用 成分』要想皮膚好,滋潤保濕精華液必不可少○韓國 保濕精華液 化妝水○保濕精華液 開架 比較 ptt 批踢踢○韓國 保濕精華液 ptt 批踢踢○保濕精華液 評價 dcard 比較○保濕精華液英文○日本 敏感肌 保濕精華液 成分
《保濕精華液 推薦 PTT 批踢踢》保濕精華液大推薦驅走乾燥水潤一冬*保濕精華液 推薦*平價 保濕精華液 化妝水*保濕精華液 日本 韓國 排行榜 2018 dcard*保濕精華液 ptt 比較*保濕 精華液 推薦*保濕精華液 英文
『開架 保濕 精華液』30歲才用保濕精華液就晚了!│敏感肌 日本 好用 保濕精華液│平價 化妝水 精華液 保濕│平價 開架 保濕 精華液 比較│英文 保濕精華液 排行榜 2018 dcard│專櫃 好用 保濕精華液│保濕精華液 開箱
《保濕精華液英文》保濕精華液哪個牌子好?教你挑選最適合自己的保濕精華液產品*保濕精華液 diy 平價*保濕精華液開架*保濕精華液 專櫃 英文*保濕精華液 開架*敏感肌 好用 保濕精華液*保濕精華液 開箱 diy
【保養 保濕 精華液 推薦】日本保濕精華液 敏感肌功課沒做全之前,你可千萬別亂用!│平價 保濕精華液 推薦│保濕 精華液│保濕精華液 diy 比較│保濕精華液 專櫃 PTT 批踢踢│保濕 精華液 順序│保濕精華液 敏感肌 開箱~
『保濕精華液 評比 比較』保濕精華液大推薦驅走乾燥水潤一冬│保濕 精華液 ptt 批踢踢│保濕精華液 推薦│保濕精華液英文│保濕精華液 2018│開架 保濕 精華液│敏感肌 保濕精華液 平價
『保濕精華液 專櫃 比較』巧用保濕精華液,給你不一樣的滋潤體驗●開架 保濕 精華液 比較●韓國 保濕 精華液 比較●韓國 保濕 精華液●保濕精華液開架●保濕精華液 專櫃●保濕精華液開箱 排行榜2018
『好用 保濕精華液』滋潤用什麼好?保濕精華液的用法大全∥保濕精華液 2018∥專櫃 保濕精華液 dcard∥保濕精華液 diy∥專櫃 保濕精華液 dcard∥保濕精華液 開架∥保濕精華液 排行榜 開箱
『保養 保濕精華液 推薦』保濕精華液功課沒做全之前,你可千萬別亂用!│韓國 平價 專櫃 保濕 精華液│專櫃保濕精華液排行榜│好用 化妝水 精華液 保濕│保濕精華液 評價│保濕精華液開架│保濕 精華液
[保濕 精華液]超好用保濕精華液推薦品牌diy打造Q彈水光肌◎保濕精華液英文◎平價 保濕精華液 化妝水 開箱◎保濕精華液 排行榜 2018 批踢踢◎好用 保濕精華液 成分 開箱◎保濕精華液diy◎保濕 精華液 順序~
『韓國 保濕 精華液 diy』敏感肌保濕精華液,呵護你的乾燥肌膚,平價保濕精華液推薦ptt,保濕精華液 排行榜 2018,日本 保濕精華液 開架,保濕精華液 評價 英文,保濕精華液推薦ptt,保濕精華液 日本 保養
[保濕精華液 化妝水]保濕精華液用得好,過了四十不顯老。◎保濕精華液 日本 dcard 開箱◎保濕精華液diy◎保濕精華液 敏感肌 開箱◎保濕精華液dcard開箱◎保濕精華液 比較◎保濕精華液 評比 保養
『日本 保濕精華液 化妝水』滋潤用什麼好?保濕精華液的用法大全│保濕精華液 比較│保濕精華液 成分│韓國 保濕 精華液│保濕 精華液 順序│保濕精華液 排行榜│保濕精華液

文章標籤: 保濕精華液 2018, 保濕精華液推薦ptt批踢踢, 保濕精華液 成分 比較, 保濕精華液推薦ptt批踢踢, 保濕精華液開架, 保濕精華液 dcard, 保濕精華液 批踢踢 PTT , 保濕精華液 2018, 保濕精華液 diy, 保濕精華液排行榜

arrow
arrow

    I'm 凱西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