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精華液可以說是必要的保養過程,小小一瓶便可以改進紅腫、過敏、蠟黃、痘疤、乾癢...等等肌膚狀態。美妝版常見的品牌如ORIGINS品木宣言、PSK、innisfree 悅詩風吟、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專櫃及開架商品都相繼發行富含對苯二酚或是維他命C(美白成分)...等配方的精華液,無論是乾肌保濕或者油肌調理,都可以挑選到好用的精華液,多元化的品項令你不了解從何下手嗎?美妝版上評價滿多好用的保濕精華液,以下就是幾個選擇的小技巧摟!

 

保濕 精華液 推薦

 

評價:怎樣選擇一罐好用的精華液

美妝版網友建議挑選精華液一定要考慮到自己實際的皮膚狀態、年齡、春夏、冬季...等等條件,才能挑選到合適自己且好用的保養精華液。精華液的「質地」也是必需小心的重點,其質地有凝膠狀、凝露狀和果凍狀...等多元化的型態,挑選自己喜愛的質地,才能持之以恆的護膚。同時也要衡量到肌膚的敏感度,包括美白精華液在內的保養品與化妝品,滿多都富含香料、金縷梅......成分,多少會給肌膚帶來刺激,請敏感肌衡量自身的肌膚情形,到專櫃小心選擇適合的美白精華液。

 

敏感肌怎樣挑選好用的美白精華液?

美妝版上的護膚達人評價:敏弱性肌膚構造較脆弱,專櫃精華液中常見美白配方有曲酸、輔酶Q10、維他命C和E,普通的維他命C配方相當容易氧化,對於提亮功效容易大打折扣;果酸有一定的美白功能,不過少部分的人會出現不適應的情況;而果酸、水楊酸...等等酸類成分則是使用化學原理,如果過度去角質則會使得皮膚變成敏弱肌。

照常理而言,出名大品牌不會挑選螢光劑作為自家保養品的美白成分,它會提亮肌膚表層,提亮作用看似好用又強大,可是卻會令人白得不自然,也不能真正處理暗沉皮膚的困擾,可能會促成肌膚嚴重損害,因此在挑選商品的時候,建議各位小心成分才不會踩雷,最後推薦敏弱肌的女孩可以挑選富含鞣花酸、花青素及熊果苷的相關美白產品。因為穩定性高並且不刺激,經常能得到好的調理效果。

 

精華液 好用

 

 

開架保濕精華液的使用方法全解密


想要好好用保濕精華液且發揮它百分之百的功效,護膚的方式是非常重要的重點。我將網路上評價的好用法整理出以下幾點(油肌也實用吧~)

 

✽ 運用雙手包覆臉部令精華液滲透至肌膚

第一步沾上適量精華液,藉由輕輕按壓臉的方法,使用手溫使精華液滲透至肌底,在保養前記得事前將雙手洗淨。


✽ 塑造讓精華液能夠順利滲透的情況
皮膚的循環週期會不斷的有新的表皮,舊的皮膚則會形成老廢角質最後自然剝落。假如放任老廢角質不處理,可能會促成暗沉、粗糙...等皮膚問題。但請當心多次去角質,反而會使皮膚過於刺激。

 

開架保濕精華液使用方法與過程

美妝版 好用評價 一、在化妝水與乳液中間抹精華液
這是美妝版上大多的人推薦的情形,精華液可以在化妝水以後、抹乳液前,精華液以後再抹乳液鎖住以免蒸發,以完成最佳保濕功效。


美妝版 好用評價 二、在洗臉之後導入精華液
導入精華液之前請預先將臉部洗淨,在肌膚還未乾燥之前盡快抹上精華液功效很不錯。


美妝版 好用評價 三、油性精華液具備不少運用時機 「油肌也實用」
油性精華液有滿多使用方式很好用,包括曬後調理、睡前濕敷的保養方式...等等,在添購之前推薦事前詳閱說明書,用量也會因為品牌而不一樣,假使用量過少或許不能發揮最大效果。

 

保濕 精華液 分享

 

結論

看完以上解說的美妝版評價好用又合適敏感肌保養的美白精華液之後,關於美白精華液的挑選大家是不是比較有頭緒了呢?除了依據自身的肌膚狀況以及想要的效用、配方到專櫃選擇之外,對於肌膚防禦效能差的敏感肌來說,保濕一定是你護膚的緊要步驟!期許大家都可尋找出適合又好用的美白精華液,並且保持肌膚水潤才能提升防禦效能喔~

 

 

 

 

 

相關資料

3個打亮的秘密

《保養推薦》用眼霜讓肌膚回到青春的23歲-抗老眼霜評價-dcard眼霜推薦!

2021美白大全!迪奧香奈兒YSL 歐舒丹黛珂精華液與乳液推薦

 

文章標籤

保濕 精華液,精華液 推薦 2021,保養 精華液 推薦,玻尿酸 精華液,精華液 化妝水

arrow
arrow

    I'm 凱西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