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液 評價

 

精華液的效果不乏是抗皺、美白、保濕、抗老......好用的保養功效,不過要達到有加強保養的功用,精華液添加的美白成分常常都要提高濃度,這時敏感肌就要注意唷~

略微高濃度的美白成分常常會使敏感肌的你發生皮膚黏膩、脫皮...等過敏病狀,且是否過敏與病狀反應都是因人而異的,他人在PTT推薦的蜜糖也許是你的毒藥!!建議大家親自到專櫃體會,挑選到適合自己好用的精華液哦~

 

挑選好用的美白精華,敏感肌慎入!

PTT推薦的好用美白精華液能防範曬傷以後,出現色斑與雀斑的保養產品,或許這樣的說法有稍微誇張,美白精華液可以將它當是讓肌膚亮白的保養。美白精華液的首要功用為防範黑色素形成,內富含的成分為膠原蛋白、果酸與曲酸,這些成分都能發揮美白作用及抑制黑色素形成。是可以抑制皮膚黯沉的,不過美白護膚最重要的即是要的確做好防曬,縱使挑選專櫃的美白精華,如果不重視防曬還是不能達到皮膚美白。

 

保濕 精華液 dcard

 

推薦:怎樣選擇一罐好用的精華液

PTT網友建議挑選精華液必須衡量到自己實際的肌膚狀況、年齡、夏天、春天......條件,才能挑選到合適自己且好用的保養精華液。精華液的『質地』也是必要當心的重點,其質地有果凍狀、凝膠狀和液體狀...等等多樣化的型態,挑選自己喜歡的質地,才能持之以恆的護膚。此外也要考慮到肌膚的敏感度,含美白精華液在內的保養品與化妝品,滿多都富含酒精、樟腦...等等成分,多少會給肌膚帶來刺激,請敏感肌衡量自身的皮膚情形,到專櫃謹慎選擇適合的美白精華液。

 

敏感肌怎樣挑選好用的美白精華液?

PTT上的保養達人推薦:敏弱性肌膚構造較脆弱,專櫃精華液中常見美白成分有左旋C、花青素、輔酶Q10,一般的維他命C成分相當容易氧化,對於美白效用容易大打折扣;熊果苷擁有一定的美白功用,但是一小部分人會出現不適應的狀況;而果酸、水楊酸...等等酸類配方則是運用化學原理,倘若過度去角質則會促成皮膚構成敏弱肌。

一般而言,出名大品牌不會挑選螢光劑當自家保養品的美白成分,它會提亮肌膚表層,提亮作用看似好用又強大,可是卻會使人白得不自然,也不行真正解決暗沉皮膚的困擾,也許會引發肌膚慘重傷害,所以在挑選產品時,推薦各位留意成分才不會踩雷,最終推薦敏弱肌的女性能夠挑選富含水楊酸、鞣花酸及維他命C和E的相關美白產品。因穩定性高且不刺激,經常能夠取得非常好的調理效用。

 

保濕 精華液 分享

 

2021年 PTT 人氣專櫃精華液 TOP 5 品牌(敏感肌也 OK)

 

◇ PTT 推薦專櫃 TOP 1:SK-II青春露

頂尖濃縮抗老精華,全方位密集修護、高效吸收,幫助肌膚重拾緊緻輪廓。

◇ PTT 推薦專櫃 TOP 2:LANCOME 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創新研發,獨步全球的全能防護,搶先為肌膚找到完美出路!

◇ PTT 推薦專櫃 TOP 3:cle de peau Beaute 肌膚之鑰精萃光采激光晶露

能立即舒緩敏感症狀,減少泛紅,讓肌膚更加穩定,能有效吸收其他保養成分

◇ PTT 推薦專櫃 TOP 4:YSL 極效活萃夜光仙人掌超級精華

從肌底激活5大控齡修復關鍵:賦活肌底、豐盈滋潤、透亮光澤、水嫩保滿、和舒緩修護肌膚

◇ PTT 推薦專櫃 TOP 5:Whoo 后 重生秘帖

幫肌膚找回5道光:煥亮光、白皙光、緊緻光、彈潤光、嫩透光

 

 

 

精華液 推薦 2021

 

定論

看完以上說明的PTT評價好用又合適敏感肌保養的美白精華液之後,有關於美白精華液的挑選大家是否比較有頭緒了呢?除了根據自己的肌膚膚質和想要的效用、成分到專櫃挑選之外,對於肌膚防禦性能差的敏感肌來說,保濕肯定是你保養的重要步驟!希望各位都能尋找出適合又好用的美白精華液,且維持皮膚水潤才能提高防禦性能哦~

 

 

 

 

 

延伸閱讀

試試這款好用粉底液,和脫妝、浮粉說goodbye~

擦上唇釉卻怕乾唇找麻煩嗎?推薦妳挑選含有保濕成分的唇釉!(下)

酸類保養注意!杏仁酸精華液加強肌膚防曬與保濕| 生活| 三立 ...

 

KeyWord

精華液 平價,保養 精華液 分享,精華液 敏感肌,玻尿酸 精華液,精華液 用法

arrow
arrow

    I'm 凱西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