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濕精華液 敏感肌,保濕精華液 推薦,保濕 精華液,保濕精華液diy,保濕精華液開架,保濕精華液dcard,保濕精華液 平價,保濕精華液 平價,保濕精華液 平價,保濕精華液 dcard

 

炎夏來臨,隨之而來的不僅是大太陽曝曬,還有如同股市一般上下浮動的氣溫,不管怎麼浮動都仍然堅挺在三十多度的氣溫。

眼見美女們開始越露越多,各大美妝部落客們就開始教授防曬秘術,但是光有防曬可是不夠的,白天防曬,晚上保養,才是夏日美膚致勝大法!

夏日如果做好了美白跟保濕,那整體的肌膚就會更加的透亮,而防曬只是為了讓肌膚能夠不會因為紫外線變得更加的暗沉和變黑。

但是保濕精華液究竟哪個牌子好呢?今天就由我來和大家分享一下好用的保濕精華液前10大評價排行榜啦~

 

開架 保濕 精華液,保濕精華液 日本,化妝水 精華液 保濕,保濕精華液排行榜2018,韓國 保濕 精華液,保濕精華液dcard,保濕精華液dcard,保濕精華液dcard,化妝水 精華液 保濕,保濕精華液 敏感肌

 

10. Darphin 朵法 全效舒緩精華液 Intral Redness Relief Soothing Serum

    價格:2500

    商品說明:

   能立即舒緩敏感症狀,減少泛紅,讓肌膚更加穩定,能有效吸收其他保養成分

    網友點評:我很喜歡全效舒緩精華液等味道,但在皮膚過敏時用其實沒舒緩效果;舒緩精華液有拯救過我,但是精露完全讓我驚豔,用完第二天臉又亮又白;最近也在觀望全效舒緩精華液!!!粉紅瓶好燒

 

9. SHISEIDO 資生堂國際櫃 紅妍肌活露

    價格:3600

    商品說明:

   【 限量 】2017.12 聯名限量璀璨版 75ml/NT$4,500

    網友點評:我用小紅瓶不會像小水珠一樣耶...蠻好吸收的但要多按摩一下才會吸收,對我來說有點黏但很適合冬天,我是混合油;我乾肌用壓三下 按摩到吸收~效果的話大概要兩週後才看得出來~可以穩定敏感泛紅的狀況;我是混和偏油肌 用這瓶會邊擦邊按摩 吸收的很好 最近換季皮膚也保持的很穩定 而且很喜歡妝前用 會很貼妝 夏天也是擦這瓶 目前都沒有長粉刺問題

 

8. VICHY 薇姿 M89火山能量微精華

   價格:1680

   商品說明:

   肌膚常常因為缺乏睡眠、飽受壓力、疲勞,而膚色黯沉又粗糙嗎?薇姿將大自然精萃與高科技融淬技術完美結合,搭配出[臨床證實最佳滲透比例]- 將薇姿經典的火山礦物溫泉水首度將濃度提升達89%,結合親膚高效玻尿酸,有效滲透肌底,由內而外補充肌膚能量,增強肌膚抵抗力,並能抵禦空汙、壓力、疲勞等內外侵襲,肌膚彈潤、透亮。

    網友點評:我也會拿M89當妝前,妝感真的有變貼;我用M89之後在上薇姿自己家的動能保濕精華會有屑屑....;M89後搭過智慧動能精華再擦乳霜也沒起屑耶~還是用甚麼化妝水也會影響啊?

 

7. LANCOME 蘭蔻 激光煥白淨斑精華升級版

   價格:3700/4900

   商品說明:

   全新添加「阿爾卑斯雪絨花精粹」及「紅酒酵母精華」,搭配「三大美白法規成分」,不僅能瞄準所有斑點類型,倍速瓦解;更能阻斷正在形成斑,預防未來斑,肌膚不輕易生成任何斑點,綻放淨白無瑕光感。雷射術前術後也能放心使用,醫美美白效果更持久。

    網友點評:我有買蘭蔻這支,我是為了淡痘疤,覺得真的有用。不過質地和嬌蘭比起來我比較喜歡嬌蘭的水潤感,只是嬌蘭讓我感覺是臉變亮,剛買還沒有太明顯的淡疤效果。;還是推蘭蔻淨斑精華 目前用這支防曬也要做防曬+美白防止再長斑 但有些斑還是要靠醫美;蘭蔻+1 天天擦有淡比較快,可惜價格...所以我都省著用XD

 

6. SK-II 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

   價格:4600/9200

   商品說明:

   打造零黯沉、零斑點美肌方程式,提供肌膚全方位鑽光淨白修護,只要使用8周,將能明顯感受肌膚光蘊大幅的提升,從肌底由內而外煥發如天空般澄澈無雲的鑽光淨白光芒。

    網友點評:S牌快用完,蠻無感的,可是這個夏天也安然度過;Sk2 淡斑那瓶覺得全臉美白有效,也想買kiehl的淡斑試試;今年夏天用S覺得有效,但貴貴的

 

5. CLARINS 克蘭詩 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

   價格:2900/3980

   商品說明:

   克蘭詩「黃金雙激萃 超級精華」嚴選[20+1] 種高效抗老植萃,深入肌底發揮極致作用。薑黃用吃的吸收有限,用擦的薑黃才能抗老化!

   採用客製化的旋轉式壓頭設計,小滴適合油性及混合性肌膚,亦或是因應亞洲夏季悶熱的氣候,而大滴適合普通及乾性肌膚,或是乾冷的氣候,適度調配保養用量兼顧肌膚各層的多元需求,克蘭詩「黃金雙激萃 超級精華」超級貼心設計,滿足一年四季的各種肌膚狀況!是各種膚質皆適用的全方位超級精華。

   全新「黃金雙激萃 超級精華」的油溶性精萃採用全植物油萃取,質地上更為輕盈,油性肌膚使用上也無清爽無負擔。因採用水溶性精萃與油溶性精萃分裝的瓶身設計,不使用介面活性劑,敏感肌膚也可以安心使用。傳承前一代「黃金雙激萃」獨創的[水+油黃金比例系統],仿效肌膚皮脂膜的水、油比例結構,新一代清爽親膚質地,不僅吸收更快,更適合台灣氣候與亞洲女性的肌膚。

    網友點評:我混乾兩種都用過,因為平衡油比較清爽,所以冬天的話雙激萃比較夠力,要都買也是可以XDD;乾肌,比較推克蘭詩的黃金雙激萃,平衡油無感;嬌蘭平衡油就是給我滋潤感 其它效果倒還好  克蘭詩黃金雙激萃除了保濕力好之外 我覺得我的臉有變亮而且臉摸起來比較嫩的感覺

 

4. LANCOME 蘭蔻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Advanced GENIFIQUE Youth Activating Concentrate

   價格:2950/3900

   商品說明:

   繼2009年以「肌因賦活露」創下上市年年銷售超過百萬瓶及榮獲全球超過130項美妝大賞的驚人佳績,成功掀起全球基因保養旋風。2013年更突破性發表「超進化肌因賦活露」,採用全新進化的肌因保養科技:更濃縮的進化配方,新增加「雷特氏B菌」、「釀酒酵母」2種益生菌精粹,每一滴增加40%的活性成分;更全面與深入修護,同時加倍保養效果,啟動2倍基因、有效刺激43種年輕蛋白質合成;同時更精準鎖定10大肌膚的年輕關鍵問題,7天內啟動年輕,看見超進化的驚人保養功效。

    網友點評:油痘肌推小黑瓶 小棕瓶拿試用包後就滅火了;超乾肌愛小黑瓶,他讓我皮膚很穩定;愛小黑瓶 皮膚變好 粉刺跟痘痘都有改善

 

保濕精華液推薦ptt,韓國 保濕 精華液,韓國 保濕 精華液,保濕精華液 英文,保濕精華液 日本,保濕 精華液 順序,保濕精華液 dcard,保濕精華液diy,保濕精華液成分,保濕精華液 dcard

 

 

3. Whoo 后 重生秘帖

   價格:5980

   商品說明:

   全新第二代「重生秘帖」,添加「蓮花精華」及「冬蟲夏草」等珍稀精華,深層淨化肌膚老廢毒素物質,並提供肌膚絕佳防護力,提升肌膚自癒力,讓肌膚本身達到真正的凍齡。除了內含四大皇室御用保養配方,能夠針對不同的年齡層肌膚提供營份,還能夠找出肌膚的問題加以預防改善,為20/30歲肌齡找出老化徵兆,持續修護細紋、乾燥、天氣、壓力造成的肌膚變化。至於40/50歲熟齡肌膚,重生秘帖能夠有效增加肌膚彈性、改善皺紋、強化保濕及緊緻毛孔,修護各種老化問題。創新清爽的蜂蜜般精華液質地,能在肌膚表面形成保護膜,在修護同時抑制水分蒸發,讓肌膚不再乾燥,水嫩度提升了,修護效果更是驚人,彈性也變好了,感覺到肌膚充滿年輕旺盛的活力。

    網友點評:我也是秘帖試用包隔天就變亮變光滑就下訂了囧;秘帖+華炫乳液超好用 痘痘粉刺會消 穩定肌膚 而且臉還超亮~離不開的蜜糖;用了兩罐密貼,覺得搭配后的其他產品效果很好

 

2. SK-II 青春露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價格:2180/4480/5480/7380

   商品說明:

   建立肌膚更新平衡:肌膚更新週期正常,肌膚有光澤
   建立肌膚激活平衡:肌膚週期正常時,有效活化代謝,肌膚光滑細嫩
   建立肌膚保濕平衡:角質層的NMF在良好狀態,肌膚水潤飽滿
   建立肌膚油脂平衡:皮膚角質代謝,油脂分泌平衡,給予不油不乾的肌膚狀態
   建立肌膚連結平衡:肌膚連結緊緻,表皮平滑幼細,深層水分充足
   建立肌膚酸鹼平衡:保持弱酸性的pH值
   建立肌膚防護平衡:肌膚修護能力高,肌膚光亮透白

    網友點評:我擦了過兩個禮拜多才慢慢有感覺 而且覺得皮膚有改善 穩定 缺點就是太貴了 而且前期還讓我微泛紅;前兩次用青春露會泛紅,但之後就沒事而且皮膚變超好;第一次用的時候也會,之後就不會了耶,變很好用@@

 

1. 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 特潤超導修護露

   價格:3850

   商品說明:

   雅詩蘭黛運用肌膚細胞淨化再生機制(Catabolysis)的突破性研究結果,研發出有史以來第一瓶可以強化肌膚天然運作機制的夜間自體再生的革命性修護再生保養產品,使肌膚達到前所未有的年輕狀態。革命性的全新配方基因修護同步再生科技(ChronoluxCB™ Technology)結合DNA機能再生修護科技(Catabolysis Technology)、基因修護同步自律科技與肌膚日間防禦配方,高效融合細胞淨化再生與精準同步自律的能力,啟動肌膚本身發揮最佳的夜間修護效果與日間防禦機制。

    網友點評:我也2瓶都有,偏愛小棕瓶~修護能力很好;我兩個都用過,也比較不出來誰比較厲害!但小棕瓶比較便宜,所以後來我都買小棕瓶;小棕瓶用過一瓶,現在用小黑瓶,會回購的是小棕瓶,因為隔天臉會發亮,同事說那叫新娘光

 

 

保濕精華液 敏感肌,保濕精華液 diy,保濕精華液 diy,保濕精華液 開架 ptt,保濕精華液排行榜2018,保濕精華液成分,保濕精華液推薦ptt,化妝水 精華液 保濕,韓國 保濕 精華液,保濕精華液 英文

 

看完了上方列出的2018年好用精華液評價排行榜之後,有沒有在排行榜的推薦商品中找到適合自己的精華液呢?

推薦在購買精華液前要先了解自己的肌膚狀況以及想做怎樣的改善再來選購適合的且評價好用的精華液唷!

想要擁有令人羨慕的漂亮肌膚亦或者想要擁有逆齡肌膚的話,還可以繼續跟著凱西老師之後的文章內容來徹底地做好保養,一定絕對可以實現唷。

 

 

 

 

 

 

 

 

 

 

 

 

 

 

 

 

延伸閱讀

【排行榜保養】【懶人包】如何利用保濕精華液為肌膚進行秋冬保養?(2019年1月更新),推薦2019保濕精華液,2019保濕精華液比較!
【保養心得】臉部皮膚保養@ 皮膚科莊德揚醫師的部落格:: 痞客邦::,2018保養推薦,評價保養推薦!
[保養心得]抗老乳霜私心分享~人人都該學的使用順序,用錯只是浪費保養品!?♥好用保濕精華液推薦♥2019保濕精華液比較!
《排行榜保養》保養 皺紋養成記!8個會讓妳變老的保養/化妝小習慣@ 瑞秋X妮娜 ...+好用保濕精華液心得+2019保濕精華液比較~
*保養心得*- 保養|hers skin care|穩定換季敏痘肌!限量的天然全能鮮保養,打造 ...│好用保濕精華液心得│保濕精華液好用心得。
【保濕精華液心得】2018最skr的保濕精華液 讓效果加倍的正確用法!+心得排行榜保濕精華液+評價保養推薦。
【評價】極致試躺天堂路!床的世界美格蘭特120週年紀念床&睡眠王國極致尊榮
【買床墊評價】床的世界美格蘭特120週年紀念床VS睡眠王國極致尊榮
[保養心得]抗老乳霜私心分享~人人都該學的使用順序,用錯只是浪費保養品!?♥好用保濕精華液推薦♥2019保濕精華液比較!

文章標籤:保濕精華液好用心得,保濕精華液評價推薦,好用保濕精華液心得,心得排行榜保濕精華液,2018保濕精華液比較,

arrow
arrow

    I'm 凱西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