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妝水 開架

 

市面上的洗卸產品分好多種,卸妝水、卸妝油、卸妝乳、卸妝霜到底要怎麼選擇才適合自己的肌膚呢?選擇適合自己的卸妝商品第一重點:依照妝容的濃度來選擇,第二:基於自己的肌膚情形挑選,只需藉由這兩點,就能尋找出適合自己的卸妝產品,就讓大家一起看下去吧~

 

●卸妝水

卸妝水合適給畫淡妝的人使用,搭配著化妝棉的擦拭將肌膚上的殘妝卸乾淨,但要注意卸妝水的用量要十足,就能以防因為太過用力而摩擦,損傷到肌膚,因此卸妝水較適合油肌的人使用,因其他肌膚狀態的人可能會因為摩擦而導致皮膚過敏。

 

●卸妝油

卸妝油合適給妝容較為濃或是使用防水品項的人使用,除了能夠快速卸除濃妝之外,還能卸得特別乾淨,但是使用完後絕對要再使用洗面乳清潔乾淨,免得長粉刺和痘痘。卸妝油合適給乾肌、敏乾肌的人使用。

 

卸妝水 dcard

 

●卸妝乳

質地較為溫和的卸妝乳,可卸除彩妝和防曬品項,可是如果是濃妝,就需花較多心思,因卸妝乳是乳狀,因此有滋潤肌膚的作用,很合適乾肌的人使用,不過千萬別當成乳液按摩臉部,這樣反而會越洗越髒。

 

●卸妝霜

卸妝霜是近幾近年較新的品項,卸妝霜由於成分的關係所以在清洗時不會對肌膚有太大的摩擦,使用後也添加保濕肌膚的效果,能夠將水分鎖住,適合乾性皮膚、敏感皮膚和淡妝的人使用。

 

看完上面四個卸妝產品的說明之後,不了解大家是不是更加知道呢?不管是使用卸妝水、卸妝油、卸妝乳或是卸妝霜,使用完後都還要使用洗面乳,等清潔完畢後千萬不要使用毛巾擦拭皮膚的水分,應該輕拍臉上的水分或是讓水蒸發,這樣才是對皮膚最不錯做法。

 

 

 

 

 

相關資料

秋天特輯化妝空空賞~推薦抗老眼霜

→營造小清新妝感←詢問度很高的簡易眼影畫法推薦

[心得] 不同類型的卸妝分享卸妝水VS卸妝乳- 看板BeautySalon ...

 

關鍵字

卸妝水 評價,卸妝水 好用,卸妝水 化妝水

arrow
arrow

    I'm 凱西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