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運用精華液可說是必需的保養過程,小小一瓶就能改進乾燥、過敏、蠟黃、黑頭、痘疤......皮膚狀況。PTT常見的品牌譬如Elizabeth Arden 伊麗莎白、Kanebo 佳麗寶、BIODERMA 貝膚黛瑪、Dr.Satin......專櫃和開架產品都相繼發佈富含胎盤素(美白成分)或者神經醯胺(保濕成分)......成分的精華液,不論是乾肌保濕抑或是油肌調理,全然可挑選到好用的精華液,多元的商品讓你不知道從何下手嗎?PTT上分享許多好用的保濕精華液,今天就來介紹幾個挑選的重點吧~

 

精華液 推薦 2021

 

分享:油肌也可以用保濕精華液保養!?


精華液是皮膚保養的火紅產品,同時有日霜跟晚霜的效果,令你可以及時有感並且作用持久,有關臨時性的暗沉能夠取得有效改善,好用的開架產品內含專門為皮膚而設計製作的多樣化保養成分,照常理而言運用臉部精華液要配合平常保養品,才可提高普通保養的效用,好用的開架精華也可以滋養眼周肌膚並擁有提亮眼周的效用。它的保濕配方可立即滲入皮膚肌底,為隨後的保養做好準備,打造滿面紅光的肌膚。

 

 

開架保濕精華液的用法告訴你們


想要好好用保濕精華液且發揮它百分之百的作用,保養的方式是很重要的焦點。我將網路上分享的好用法整理出以下幾點(油肌也實用哦~)

 

✽ 使用雙手包覆臉部使精華液滲透至肌膚

第一步沾適量精華液,藉由輕柔按壓臉部的方式,運用手溫令精華液滲透至肌底,在保養前記得事先將雙手洗淨。


✽ 打造讓精華液能順利滲透的情形
皮膚的循環週期會不停的有新的表皮,舊的皮膚則會演變成老廢角質最終自然剝落。如果放任老廢角質不解決,可能會引發痘痘、乾燥...等等肌膚問題。可是請注意多次去角質,反而會讓肌膚過度刺激。

 

保濕 精華液 開架

 

開架保濕精華液使用方式與過程

PTT 好用分享 一、在化妝水和乳液中間塗抹精華液
這是PTT上很多人推薦的情況,精華液可以在化妝水以後、塗抹乳液之前,精華液以後再塗抹乳液鎖住以防蒸發,以達成最佳保濕作用。


PTT 好用分享 二、在洗臉之後導入精華液
導入精華液之前請事前將全臉洗淨,在肌膚還未乾燥前盡快塗抹上精華液效果相當好。


PTT 好用分享 三、油性精華液具備許多使用時機 【油肌也實用】
油性精華液具有不少使用方式相當好用,包括術後護理、睡前濕敷的保養方式......,在入手前建議事前詳閱說明書,用量也會因品牌而不一樣,倘若用量過少也許無法發揮最大功效。

 

保濕 精華液 推薦

 

PTT 分享 2018 熱銷開架精華液 top 5 #油肌 #乾肌 #混合肌

✽ PTT 網友推薦分享 開架# 1 OLAY 歐蕾 PROX煥膚淨瑕精華

抑制皮脂分泌、長效保濕、不黏膩

✽ PTT 網友推薦分享 開架# 2 DR.WU 角鯊潤澤修復精華

抑制皮脂分泌、高效鎖水、好吸收

✽ PTT 網友推薦分享 開架# 3 Dr.Satin 魚子精純修復胎盤精華

縮小毛孔、吸收速度很快、好吸收

✽ PTT 網友推薦分享 開架# 4 Dr.Satin 魚子角鯊奇蹟修復菁萃

修護表皮、持久保濕、不刺激

✽ PTT 網友推薦分享 開架# 5 ROHTO 日本樂敦高純度維他命C亮白精華

修護表皮、快速吸收、不黏膩

 

 

 

精華液 油肌

 

總結

相信你們看完之後都了解應該如何選擇了吧!在做肌膚保養的時候,可能也有不塗抹精華液的人,但是好用的開架精華液不是唯有普通的保濕效果,好用的開架精華液擁有鎖水、保濕、補水和美白......功效。正常來說,化妝水和乳霜......商品所含的配方濃度比較低,只塗抹這兩種保養品是不能做足皮膚保養的。
推薦參考PTT評價的使用方式,針對油肌與乾肌的皮膚問題挑選適合的精華液,各位一起朝著好看的膚況努力吧!

 

 

 

 

 

參考資料

隔離霜好多種,來看看dcard網友都推薦哪幾款!

乾肌這邊選~跟乾燥說goodbye,氣墊粉餅大揭秘!

[心得] 敏感肌用過的修復精華液心得! - 看板BeautySalon - 批 ...

 

KeyWord

精華液 平價,保養 精華液 分享,精華液 推薦 ptt,精華液 化妝水,抗老 精華液

arrow
arrow

    I'm 凱西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